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DH】谢谢壕的小礼物-4(脑洞产物四发结束)

*现代设定,OOC警示

*纯脑洞,希望不会撞梗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短小结局来一发,思来想去,觉得这样刚刚好,一个字都添不进去了,点到即止。

感谢大家的喜爱,我们名人之子继续见吧~


4


Harry随后发来了自己wichat的账号,Draco二话不说立刻加上了。


Harry 周六急约球来的报名:铂金魔药工作室?

铂金魔药工作室:我只有这个工作号

Harry 周六急约球来的报名:你在卖魔药?怎么没听说过这公司,你这注册了吗?

铂金魔药工作室:……

铂金魔药工作室:先说正事

Harry 周六急约球来的报名:行,不如先说说这几年你到底在哪吧

铂金魔药工作室:……

铂金魔药工作室:你在哪,我去找你

Harry 周六急约球来的报名:也行


Harry将自己公寓的地址发给了Draco,告诉他自己大约两个小时后到家后,就再也没有回任何消息了。

Draco又将两人的聊天记录来回看了五次,然后从沙发上跳下来奔向衣帽间。

曾经一向以潮流风向标出名的他,现在因为长久不出门,并没有几件新衣服。就连过去不停地向他讨教穿衣技巧的Blaise,如今也开始嫌弃他的衣着无聊了。

在衣帽间里翻箱倒柜了20分钟的Draco十分后悔自己的懒惰,但现在出门买衣服也似乎有些来不及。

接着又来回试穿了将近一个小时,最后决定还是黑衬衫黑裤子,外面再加一件黑色休闲巫师袍。

嗯,可以,从头到脚一身黑。很禁欲,很节制,很休闲,完全泄露不出他焦灼的心。

换完衣服整理好头发,离约定时间还有半个小时。Draco急急忙忙拿上魔杖,直接在家门口幻影移形到目的地。

到了Harry公寓的门口,Draco突然又觉得这样肯定会表现的太猴急了。于是转身就准备离开,打算到点的时候再回来。

“你还想去哪里?”

刚转身,背后的门突然打开。屋内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黑发男人半开着门,手肘撑在墙边看向准备离开的Draco,他额前刘海下的闪电型疤痕隐约可见。

Draco转身,站定,摆好自以为很淡定的姿势看向Harry。

“我…咳,我先去吃点东西……”

“你难道不想和我一起吃晚饭吗,打赏排行榜第一名的坩埚大师?”

Harry拉开公寓大门,好笑的看着他。Draco咽了口喉咙,手心稍微有点出汗。他悄悄地捏了捏自己的手掌,偷偷地深呼吸一口。

“嗯,不能便宜了Weasley。”

Draco抬起下颚,一秒后又稍稍收回,跟着Harry踏入公寓。


第三天直播,粉丝们等到下午才等到直播。

Harry坐在街边的露天咖啡馆里,天气很好。万里晴空,阳光灿烂。Harry的黑框眼镜换成了一副黑色大墨镜,他开着自拍模式,低声和看直播的粉丝聊天。

“昨天遇到了一个老朋友,我们聊了很久。所以今天起晚了,现在正在吃午饭。”他笑容灿烂,嘴角边是抑制不住的愉悦。

镜头一直拍着Harry,但很明显他对面坐着人。Harry偶尔和对方说上两句,但粉丝们几乎听不见那个人的声音。


啦啦啦啦跳舞啦:那个人到底是谁!!太好奇了!!!

魔杖那么长:我觉得我知道!!!!求证明!!!

长袍下的精灵:Harry不想让大家知道,你们就别问了

djfkel009:卧槽楼上肯定没追直播吧!怎么可能不好奇!

只用光轮扫地:肯定是那谁啊!

我拼了:那谁+1 不是我表演吞魔杖

猜拳不猜人:楼上你污了

星光下的塔尖:感觉自己看了一部纯爱剧!!!闪瞎

我拼了:啊呸,吞扫把

eojrn583:围观三天 我要炸出来了 鸡冻

飞吧光轮5000:Harry求拍对面!我给你刷火弩箭!

啦啦啦跳舞啦:壕大师呢?出来刷火弩箭战队!

上吧游走球:壕大师出来+1 靠你了!

只用光轮扫地:坩埚大师靠你了!!

djfkel009:靠你了!


Draco看着自己手里禁了音的直播画面,扯扯嘴角,点开礼物栏,刷了三个火弩箭战队。

“你确定?”Harry看见屏幕上的扫把图案,略带惊讶的看向对面。

Draco不动声色的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和衣领,然后单手撑在桌子上耸耸肩:“随你喜欢。”

Harry凝思几秒,随后坏笑起来,“那你自己来。”

说完,他点击翻转镜头,画面上出现了一个大家较为陌生的金发灰眸男子,手撑下巴看向镜头。

“咳……你们好,我是Draco Malfoy,Harry的新男朋友……嗷!你干什么踹我?”他摸着自己的腿,视线越过镜头,落在对面的人身上。

屏幕后面传来Harry愉快的笑声。


飞吧光轮500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拼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eorng839:!!!!!!!!!!!

啦啦啦啦跳舞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jfkel00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魔杖那么长:闪瞎了!!!!!!!

猜拳不猜人:我去!!!!!!

霍格沃茨学神:恭喜 急死我了

星光下的塔尖:闪瞎!!!!!!!

无翼之龙:卧槽!!!!!!!!

我拼了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呼神护爱豆: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RonWeasley:怎么回事??!!!!!!!!!

RonWeasley:Hermione你怎么不跟我说!!!

芝麻不开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飞吧光轮5000送出一个火弩箭

owntoen9855:值了!!!!!!!

透明如我:恭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人柳下跳舞送出一个羽毛笔

sorthe934: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啦啦啦啦跳舞啦送出一个光轮2000

掏出你的魔杖:太甜!!!!!!!!!!!


直播间里,又沸腾了。


——END——



*关于Harry的那一边的故事其实都是文字之间的暗示,我都写的很直白,只要不往复杂了想,应该不难看懂。但如果还有疑问的,基本上按照1发现&怀疑D,2确认身份,3挖陷阱,4上钩的节奏。直播一开始只是单纯的直播,并不是setup好的陷阱,所以Harry在这个过程中说的话和说话的目的是有变化的,D这边的想法并不能代表他的想法。但总的来说就是一篇傻白甜脑洞,并没有那么复杂的剧情,所以不用想那么多,吃糖就好!

评论(59)
热度(22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