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Bitter Sweet Symphony 1(已修)

*麻瓜现代AU, @北普执念 点梗,少爷D/仆人H

*已囤十几章,快写到结局了

*为了符合现代剧情,改了一些设定。同时为了省事有些设定会有些奇怪,请无视吧。

*OOC穿至地心,除了狗血,就是狗血,可当原创看

*HE

*除了OOC,一切属于罗琳太太


 @北普执念 脑洞一起,写的停不下来,最后写出来的东西可能和你想象的不太一样,但想要的剧情我都尽量达到了。看在这么一大盆狗血的份上,原谅我吧!

今天连发三章,之后每天能碰电脑就发,直到完结。

写狗血真的很开心!!!


1


哈利望向车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自然的田园风光慢慢被起伏的楼房代替,劳斯莱斯幻影逐渐减速,最终缓缓驶入一个石板路车道。

“快到学校了,叫少爷起来吧。”


管家多比看向后视镜,吩咐哈利道。


哈利回头看向倚在门边闭目养神的金发男子,轻轻地拍拍他的手臂。


“少爷,到霍格沃茨了。”


男子并未沉睡,他一把抓住哈利的手,闭着眼放到嘴边一吻。


“我不是说了么?你要用吻来喊醒我。”


男子撩起嘴角笑,睁开眼睛朝哈利眨了眨。


哈利面色不改目不转睛,完全不理会对方的调笑,抽出手放裤子上抹了抹。


“下车吧,少爷,校长正在外面等着呢。”



 

私立大学霍格沃茨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个德高望重的老人家,亲自出来迎接学生是罕见的事情。只不过马尔福家的少爷,拥有这个特权。


邓布利多校长双手搭在身前,微笑着看着从车上下来,身穿名牌衬衫的金发男子。


“马尔福先生,欢迎来到霍格沃茨。”


男子收起了轻佻的表情,神情变得郑重起来和邓布利多点头问好:“叫我德拉科就好,邓布利多教授。能进入霍格沃茨,我感到万分荣幸。”


“你会喜欢这里的,”邓布利多跟他握手,“好好享受你的大学时光。”
说完他转头看向正在车尾箱和多比一同拿行李的黑发少年,“那位是……”


“哈利·波特,和我一同入学的另一个学生。”德拉科向邓布利多解释,“您应该知道的。”


邓布利多点点头,今天的确是两名新生同时入学。


“他是我远房表弟,但从小在我家一起长大。”德拉科压低声音,“但我们不希望太多外人知道这件事。”他抬眼看看邓布利多,向他示意。


邓布利多看了看在后面拎着大包小包行李的男孩,心中有些了然。但这些豪门贵族里谁没有点秘不可宣的秘密,他作为霍格沃兹的校长,自然明白自己不该干涉。邓布利多向德拉科点点头,表示自己会注意保密。


德拉科没继续这个话题,他回头见到哈利已经准备好,就告别了多比,跟着校长走入校园。



 

霍格沃茨是一个私立大学,但在即使在国际上都是盛名在外。相比于其他大学,霍格沃茨很小,每年的毕业生也就寥寥一百多人。但校内学生非富即贵,就算是个别靠奖学金进入的普通孩子,也是智商顶尖的天才。


进入霍格沃茨很难,但对于德拉科这种家庭的孩子,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和他一同长大的朋友们都在这个学校里读书,甚至还有同一届的。根据他们发来的信息,这帮人已经在宿舍里给他准备好欢迎会了。


邓布利多带着德拉科和哈利向宿舍走去,一路上亲自给他们介绍四周的环境。学校主要分成四个学院:医商文理,德拉科理所当然进了斯莱特林商学院。


邓布利多扭头看向错开一步走在他们斜后方的黑发男孩,好心地问:“你是哪个系的,波特?”


哈利抬头回答:“心理学系。”


“噢,格兰芬多医学院,以后当医生?”


“不会,”哈利利落地否认,“只是想学习心理学。”


邓布利多笑着点点头,没有继续和哈利搭话,而是转向德拉科继续向他介绍校园。



 

现在正是上课时间,宿舍区里几乎没什么人。邓布利多把德拉科带到斯莱特林学院的宿舍楼下,向他大致介绍了一下宿舍情况后,就喊来管理员让他带领德拉科去自己的房间。


德拉科礼貌地向邓布利多道别,随后便跟着管理员进了宿舍楼。霍格沃茨的宿舍条件极其奢华,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单间,房间内也非常大,不仅拥有独立的浴室,还能分出小客厅和卧室区。


德拉科拿了钥匙后向管理员致谢,便和哈利前后走进房间。关上门后德拉科立刻松懈下来,他摸了摸四周的家具,见非常干净,就直接将自己摔入软和的沙发里,摸出手机看。


哈利则在房间门口的几个纸箱边放下大大小小的行李,那些纸箱是预先寄来的物品。他熟练地开始拆箱整理,无视德拉科喊他一起休息的声音,半小时内便迅速地整理好所有物品。


最后他拎起行李堆中一个非常不起眼的黑色帆布包,站在沙发边上问德拉科:“少爷,东西收拾好了,请我的房间在哪里?”


德拉科放下手中的手机,坐起来抬头看他,面色有些不悦。


“难道我没跟你说过,在学校里不许叫我少爷,不许暴露你的身份吗?”


哈利皱皱眉,双唇微张。


“马……尔福先生。”


德拉科拉下脸,冷眼盯着哈利没有说话。


哈利心里叹了口气,认命地再次开口:“德拉科。”


德拉科紧盯着他好一会儿,在哈利快要开口道歉时,终于翘起嘴角一笑,又向后靠倒在沙发上,继续看手机。


“你在格兰芬多,当然去格兰芬多的宿舍。自己去找管理员问路吧,房间应该是安排好的。”


哈利听到后立刻反对:“太远了,我没法保护你,帮我换到你的房间隔壁。”


“放心吧。”德拉科视线没有离开手机屏幕,“霍格沃茨比我家还安全,不用你跟着我。”


“可……”哈利依旧坚持自己的职责。


“这是我爸的意思,帮你付那么多学费不是让你来当跟屁虫的。若还想在我家待着你就乖乖听命行事……”德拉科突然想起来什么,放下手机眯眼一笑。


“除非,”他一把拉住哈利的手,将他一下子拉入自己怀中,揉皱了哈利身上的白衬衫,“你可以睡在我的床上。”


他另一只手飞快地捏住哈利下巴,将他的唇缓缓送到自己嘴边。


哈利迅速一个翻身站直,跳开到一边,离德拉科远远地。他清清喉咙说:“谢谢先生和少爷的照顾,我会好好学习的。”


哈利拎起自己的帆布包,干脆利落地离开了房间。


德拉科大笑几声,没有理会他,而是继续拿起手机联系自己的好友。



 ——TBC——

评论(16)
热度(1219)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