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DH】当一个名人之子是什么体验(修)25

*旧文重修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



写到关键之处很开心,今日赠送一章平复一下心情,嘻嘻。

(这下下周更不可能日更了哭泣


===================



在爱德华的帮助下,立法工作推进顺利。等终于忙完一段落时,哈利突然发觉,自己竟然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见到德拉科。掏出手机看了眼两个人的聊天记录,虽然断断续续的一直在聊天,但德拉科好像也在因为什么事情在忙碌,很久没有来找过他了。

哈利想,也许该约德拉科见一面。

如此想着,手里的消息就发了出去。哈利还没回神,德拉科就回了消息。他说他刚从国外回来,直接约了哈利晚上到马尔福庄园见。

德拉科给他的门钥匙银币一直都还在身上,哈利下班后便直接用门钥匙到了马尔福庄园门外。他刚落地,大门便自动打开。哈利看了一眼周围,明白了德拉科的意思,就自己直接走进了马尔福庄园内。

刚走进客厅,哈利就见到德拉科的身影。一头淡金色的头发不同于往日的整齐服帖,而是乱糟糟地挨在真皮沙发靠背上。

哈利走过去,绕过沙发,就看见德拉科歪躺在沙发上。他身上的真丝睡衣领口微微敞开,外面套了一件丝绒晨袍,完全不顾姿态地靠在那里,懒散地看手机。

“嗨。”哈利打了声招呼,内心有些许诧异,毕竟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模样的德拉科。

“嗨,随便坐。”德拉科看见他,放下手机,随手指了指沙发。“我连续出了两星期的差,现在就跟被念了晕眩咒一样。”

“你不需要休息一下吗?”哈利见到他眼下乌青一片,略有些担心地问道。

“还有时差,睡不着,不如干脆和你见面聊聊天。”德拉科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抱歉让你看见这幅随便的样子。”

哈利摇摇头,找了个位置坐下,“你最近在忙些什么?”

“西奥多公司出了点事,我们帮他处理了很久。”德拉科晃晃手里的手机。

“严重吗?我记得是产品出了问题?”

“严重,但暂时得到缓解。”德拉科不想多说工作的事情,他从沙发上站起,拢了拢自己的晨袍,“你还没吃饭吧,吃完饭带你去个地方。”

简单地吃点了家养小精灵做好的晚餐,德拉科跑到酒窖里翻找半天,最后拎出一溜酒,漂浮在半空中跟在他身后。

“你这是要灌醉我吗?”哈利见到那一排酒瓶子,有些好笑。

“带你去个好地方。”德拉科难得起了兴致,直接拉着哈利跑上一个螺旋楼梯。

再打开门,他们似乎到了一个高塔上。上面只有一个房间,房间屋顶是近乎梦幻的半圆形玻璃顶。哈利非常确信,不靠魔法,绝对做不出这么透亮且庞大的玻璃屋顶。透过巨大的玻璃顶,外面的夜空一望无际,闪烁的银河清晰地映入眼帘。

房间中间的地面凹下去一个圆形的区域,里面铺着舒适的长绒地毯,上面散落着大大小小的柔软抱枕。

“梅林!”哈利忍不住惊叹,“你竟然有个观星塔!”

“还有更棒的。”德拉科挑眉,他挥舞手中魔杖,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酒瓶飞跃至房间内的一个酒吧台上,整整齐齐地落在上面。

“你想喝什么酒?”德拉科笑着问哈利。

哈利楞了一下,他看看酒吧台,又看看一脸得意笑容的德拉科,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梅林的胡子,你竟然还有一个会调酒的酒吧台?!”

德拉科抱着手笑而不语,哈利快步走到酒吧台前面,来来回回看了一番。

“它什么酒都会调?”哈利回头问道。

“尽管尝试。”

德拉科直径走到圆形休息区,坐下靠在抱枕上看哈利研究那个酒吧台。

“嗯……独角兽之血?”哈利拿着魔杖,点点酒吧台。

停顿一秒后,酒吧台上的几个酒瓶突然自己飞升起来,来回在空中挥舞,洒出来的液体浮在空中没有滴落,而是逐渐凝聚回旋成一处,落在一个凭空出现的玻璃鸡尾酒杯里,再慢慢落在酒吧台上。

最后一颗浆果从酒吧台下的冰箱飞出来,自己跳进了银色的液体里面。

哈利一脸赞叹地拿起酒杯抿了一口,更加羡慕地看向德拉科:“梅林,这太棒了。”

他举着酒杯,走到德拉科身边坐下,又喝了一口手里的独角兽之血:“认识你至今,我第一次真切地妒忌你。”

“拜托,据我所知,波特司长的古灵阁里,也堆着金色的小山。”德拉科觉得哈利有些夸张。

“噢,可你的这个玻璃顶和酒吧台。”哈利靠在抱枕上,表情夸张,“你可以让我为你做任何事。”

德拉科大声笑起来,他挥挥魔杖,让酒吧台给自己调了杯接近黑色的鸡尾酒。浓烈的酒精味随着酒杯飘近钻进哈利的鼻腔里,哈利皱着眉看向那杯可怕的液体。

“毒蛇之吻,具有强烈的催眠效果,喝醉了等下好睡觉。”德拉科晃晃酒杯,“你是第一个上来的人,连我父母和斯科皮都没来过。”

哈利不明所以,挑眉盯着德拉科:“你这样会让我误会的,宝贝。”

“马尔福庄园不止这一处观星的地方,这房间更像是我的私密地盘。”德拉科笑着指指那个酒吧台,“我专程从意大利扛回来的宝贝,可家里没一个人理解我,我就干脆建了这个房间,谁也不让进。”

“能调酒的酒吧台,连卢修斯都不心动吗?”哈利睁大了双眼。

“他更喜欢红酒,你懂得,更加传统。”德拉科眨眨眼,“我预想得没错,你一定能理解我这个私密基地。”

“太理解了。”哈利干脆躺下来,仰望着头顶的星空。“就像躺在星辰里。”

他举起手里的酒,半透明的深红色液体在星光下流光溢彩。“还带着酒,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浪漫的事情。”

哈利翻身起来,爬到德拉科身边坐下:“还是你们老钱有情调,我们这些中产阶级,能送个花已经是极限。”

德拉科斜靠在抱枕上慢慢喝着手里的毒蛇之吻:“这样就投降,看来救世主很好追到手。”

“我是一个临近四十岁的单身汉,一瓶啤酒就能把我拿下。”哈利一口干掉手里的液体,对德拉科说:“给我来杯你手里的那款,看起来更适合这个屋顶。”

“第一次喝毒蛇之吻可能会有些受不了,你确定?”

“来吧,放马过来。”

见到哈利一脸无所畏惧的表情,德拉科失笑。他向酒吧台点点魔杖,又一杯黑色液体装在玻璃杯里飘到了哈利的手边。

哈利嗅了嗅那浓烈的酒精味,他无所谓地耸耸肩,直接闷了一大口。强烈的刺鼻气味瞬间充满口腔,哈利闭着眼强忍呼吸吞下液体,酒水犹如一团炙热的火焰顺着食道滑入腹部,最后充斥着整个胸腔。

“哇哦,名不虚传。”忍过第一口冲劲,哈利惊呼一声,“这是今晚的第三个惊喜。”

他扭头看看躺在自己身边的德拉科,好奇地开口问道:“你从没考虑过再找一个对象吗?我的意思是……”他指了指这房间内的所有东西,包括手上的酒,“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姑娘……不对,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抵抗这些。你很在行,伙计。”

德拉科慵懒地躺在那里,已经有些睡意。他笑着摇摇头,过了一会,又慢吞吞地点点头,说:“我比较喜欢顺其自然。”

他仰头看向身边的男人,哈利坐在那里,墨绿色的瞳孔在星光下闪耀着近似神秘的光泽。

“你呢?我记得……”德拉科眯起眼,“你那个助理克里斯提娜像是你喜欢的类型。”

“克里斯提娜?拜托,我可不想被她那个德姆斯特朗毕业的专业击球手男友挥棍子。”哈利连忙摆手,“金妮给她介绍的……更何况她是我的下属,我还没有那么不讲原则。”

哈利顿了一下,喝了一大口毒蛇之吻,他学着德拉科一样,躺靠在抱枕上面。

“而且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否则也不会放在身边工作。”哈利想了一下,“以前喜欢金妮这种强势的女生,可现在有些害怕,但温柔可人的我又提不起兴趣。”

他又喝了一口酒,“现在工作这么忙,还有孩子们的事情牵扯着,这种事一时半会儿也急不来。只是有时候……你懂得,男人的需求,上来了会心灰意冷一下,但自己解决了也就又忘了这回事。”

说到这里,哈利突然眼神荡漾,笑得一脸奸诈地凑到德拉科面前:“这么多年你都自己解决吗?我不相信你没有需求。”

德拉科垂眼看看哈利近在咫尺的嘴唇,对方面色泛红,眼色迷蒙不清,明显酒精已经开始蔓延。他举起手中的玻璃杯,摇晃里面的冰块和所剩无几的酒:“所以我有这个,解决睡不着的夜晚。”

他仰头,在哈利面前将剩下的一小口液体灌入口中。德拉科没有立即吞咽,而是含在口中。遗漏在嘴角的一滴液体顺势流下,从他的唇边蜿蜒而去,流至下颚边缘。

哈利没有动,他依旧贴在德拉科面前,笑容不清不楚,眼神却亮的犹如空中星辰。

“看来我也得再来点毒蛇之吻。”


酒精的烈焰瞬息爆发,德拉科丢下玻璃杯,直接揽过哈利的脑袋。温热的液体透过唇间,流进另一个男人口中。

他头昏脑涨,被德拉科推翻躺在地上。他的眼镜被德拉科摘下丢开,哈利极力想要看清眼前的一切,却只得满眼星光。

毒蛇之吻开始起效了,德拉科所剩无几的理智告诉自己要停下。他放开身下人的唇,缓缓将对方拥入怀中,手掌下的黑色短发被他紧紧握在指间。

酒精迅速侵占两个男人的血液,身体,与大脑。哈利眼前被黑暗阵阵侵袭,可久违的温度与怀抱让他有些不舍。

管他呢。

哈利闭上眼,伸手抱住另一个人的身体,直接陷入沉睡。

只剩一地星辰,毫不吝啬地洒在两个醉鬼身上。


——TBC——


喝最烈的酒,谈最浓的情。

中年男人体力没辣么好,大家要理解。

嘻嘻。


评论(51)
热度(7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