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眼中有星辰(星际)19

*星际文,私设如山

*生子慎入

*为防被关小黑屋,大背景设定简化,某部分用词简化或乱用,涉及到军or政的用语用词觉得不够正式请谅解,安全第一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OOC则归我


我回来惹


=============


星辰纪年3709年。

苏尔兰联邦前任总统福吉于一年前下台,继任总统皮尔斯·辛克尼斯上任。他曾经就职于军部,在里德尔手下当过舰长。后来他退出军部进入政府,最终被选为总统。

背后的人是谁,知情的人都无须言说。

在他的推波助澜下,军部的权力越来越大,而早已成为元帅的里德尔,更是在军部一手遮天。苏尔兰联邦的局势,似乎已经尘埃落定。只是这些风起云涌,还没延续到普通人的生活中罢了。

苏尔兰联邦的边境上,一艘不起眼的传输艇进入了边境。

“金妮姨……”一个细小的声音从传输艇后方传来。

“叫妈。”一头利落的火红色长卷发的女性坐在驾驶位上,没好气地开口,“我一个未婚妙龄女子肯给你当妈是给你脸,别给我添乱。信不信我现在一个180度回旋,把你送回到你爸身边?”

“不,不不……妈妈,我美丽动人青春永驻的亲妈,我能不能不用这个染发喷雾呀?我总觉得再喷下去,我会秃的!”

男孩的声音渐渐靠近,最后飘到驾驶位的后方。头顶上一半黑、一半金的小男孩钻出来,头探到两个驾驶位的中间:“你们看看我那倒霉催的不负责的爹的照片,我秃头风险极高!”

低沉的男性笑声从另一边驾驶位上传来,纳威一边操作着路线图一边说:“我们两个人只负责把你送到卢平教授家里,让你能好好上学。剩下的一切决定高度遵从团长的指挥,他让你伪装,你就乖乖伪装,我们不会让步一个指头。”

“可我为什么要伪装呀?你们也不需要伪装,凭什么就我要?”斯科皮继续为自己的头发抗议。

“呵呵,你拿个镜子再举个混蛋马尔福的新闻照片对比一下,你告诉我为什么?就你那标志性的马尔福家金发,刚踏上主星你就会被送到你那混账爹面前,再报警我们绑架了他儿子。”金妮翻了个白眼,丢给斯科皮一副眼镜——罗恩捣鼓出来的内置微型仿真全息投射技术,戴上眼镜,面部就会被修改成预设的样子,甚至连摸都摸不出来。只要不取下眼镜,就没人能看出来原本的容貌。而且眼镜中的装置还会干扰周围的人,让他们忽视伪装者的样貌特征和眼镜的存在。

“你还小,不能用面部微调,先用这个吧,在外面别取下眼镜就好。”金妮嘱咐了一句,心里倒没有太担心。斯科皮从小在掠夺者里长大,那个机灵劲儿连他自己的亲爸都受不了……说不定这才是哈利坚持要把斯科皮送回到苏尔兰主星上读书的真实目的。

 

斯科皮接过眼镜,噘起嘴乖乖地继续给自己染发去了。十分钟后,他重新站到金妮和纳威的面前,让两个从小看着他长大的人吃了一惊。

“哇,你这样,看起来还真有点像哈利。”金妮低呼起来。

纳威也笑着,可嘴里却还是在说正事:“你苏尔兰证件上的名字,记得是什么吗?”

“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斯科皮乖乖地回答,“今年七岁,爸爸是哈利·波特,在老家当幼儿园园长;妈妈是金妮·韦斯莱……妈!这是我爸的指示,你不能掐我耳朵!……是老家中学里的体育老师。”斯科皮搓搓自己被揪红了的耳朵。

“去主星读书的原因?”

“莱姆斯爷爷搬去主星后,一个人深感寂寞。为了让他有人陪伴,顺便可以让我入读更好的学校,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主星上读书。”

纳威满意地点点头:“在主星上的行动原则呢?”

“第一,不可透露一切真实信息,如意外泄露,第一时间联系罗恩叔……舅舅。”斯科皮突然想起自己的新身份,“第二,不许去找我那倒霉催的爹和马尔福家的任何相关人士。”

“嗯,那要是不小心碰到他了呢?”金妮抱着手发问。

“那就忽悠他!啊!”斯科皮脑门上被敲了一记栗暴,“……立刻头也不回地跑掉。”

金妮揉揉自己的手指,问:“第四呢?”

“第四?不是只有三条吗?”斯科皮掰着手指在那里数。

“好好学习,乖乖做人!不要给卢平教授添乱!”纳威气急败坏地大吼,随后又低声嘀咕起来,“掠夺者结婚生育率低都是你这小子害的,也就罗恩赫敏那两人有胆量再来个孩子……”

 

随着局势越来越紧张,在邓布利多的吩咐下,卢平辞掉霍格沃茨的工作,搬到主星中央区成为军部的一名新兵教官。

他住在中央区东边郊区的一栋独栋三层别墅内,那里远离市区,住的多数是有钱没时间的富商。每家院子恨不得离得十万八千里远,花园四周被高高的树木围起。家里来来往往任何人,都没有邻居在意。

“老大这几年赚了不少钱嘛。”纳威跳下悬浮艇,在花园里打量一圈。作为主星上的联络点,这栋房子自然是由凤凰社出钱。

“伙计,你天真了。看到那个泳池没有……”金妮指指远处的游泳池,“就是你上个月在量子炮的扫射中赚出来的。”

纳威嘿嘿一笑,说:“反正我也拿到不少。”

卢平站在别墅门口迎接他们,斯科皮见到卢平,就立刻跑过去扑进他的怀里,开心地大叫起来:“莱姆斯爷爷!我好想你呀!”

依旧是年轻模样的卢平摸摸脸颊,哭笑不得:“总觉得自己还很年轻,被叫爷爷真不习惯。”

“啊?那我叫你莱姆斯哥哥?”斯科皮从卢平的怀抱里抬起头,一副天真的模样。

卢平被斯科皮逗得笑起来,刮刮他的鼻尖:“还是叫我爷爷吧,我可不想无缘无故比小天狼星小了几个辈分。”

 

把斯科皮顺利甩给卢平,纳威和金妮丝毫没有留恋地离开了。斯科皮虽然顽皮,但这也是第一次一个人离开掠夺者,他趴在落地窗前看着悬浮艇离去,有些依依不舍地问卢平:“莱姆斯爷爷,我爸他们什么时候来看我呀?”

卢平摸摸他的头,对斯科皮的黑发还有些不习惯,说:“哈利过段时间会到主星上来,他说过会陪你几天再走。下午我们先去你的学校,下周就要开学了。”

 

据说哈利担心斯科皮被掠夺者里的佣兵们带得过于散漫,最后决定把斯科皮送回到主星上读书,甚至不惜重本将他塞进苏尔兰最贵的私立小学,希望学校能够好好管教管教他。

“这里可不比舰上,万事都要听话。要是同学欺负你……不对,记得千万不要欺负别人。”

“我才不会欺负别人呢,舰上的其他小朋友都超喜欢我。”斯科皮跟着卢平走在陌生的校园里,新奇地到处张望。

这里跟登陆舰上不一样,有清新的空气,也有小鸟从空中飞过。虽然遨游在星河中很有趣,可蓝天白云在斯科皮的眼中,却是最新颖的画面。

卢平看看斯科皮满是憧憬的眼神,心疼地摸摸孩子的脑袋,说:“你乖乖听话,等周末的时候,爷爷带你去游乐园。”

“游乐园?就是可以骑木头马的地方吗?”斯科皮惊喜地欢呼起来,“太棒了!我要去!”



——TBC——


怎么样,斯科皮这配置够不够气死他亲爹?


评论(26)
热度(7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