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眼中有星辰(星际)21

*星际文,私设如山

*生子慎入

*为防被关小黑屋,大背景设定简化,某部分用词简化或乱用,涉及到军or政的用语用词觉得不够正式请谅解,安全第一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OOC则归我


============


哈利走出霍格沃茨校园,站在大门口外的金妮靠在悬浮艇边上,见到他就打开舱门,让哈利进去后再坐到驾驶位上。

纳威坐在另一侧驾驶位上,回头跟哈利打招呼:“团长,我们下一站去哪儿?中央区吗?”

哈利坐在后座,取下眼镜在光脑上查看一番后说:“不去,去D76星区接手赫敏他们的任务。”他看了眼日历,“五天足矣,完成后再去中央区。”

“哎?我们不去看斯科皮吗?我想他了!”

一个淡金色头发的小姑娘从悬浮艇的最后一排钻出来,圆圆的眼睛里夹着不甘,一侧耳垂上挂着一个夸张的胡萝卜样式的大耳环。

“只有你,卢娜。”金妮的声音从前方传来,“自从他五岁乱玩光笔烧了我的头发,我和他的情谊全靠团长的威严维持着。”

哈利听到金妮的话后争辩道:“我不是已经给你买了一套脉冲激光炮和缩能动力模块当赔礼吗?”

金妮眼神干瘪,说:“团长,那是他四岁拆了我战斗舰上防护壳时的事情。”

哈利心虚地别过头,当作没听见。

纳威设定完驾驶路线,回头说:“说到武器,团长,我们需要补货。”

“给我清单,我会联系的。”哈利操作着光脑,“卢娜,我把任务说明发给你,是侦察私占能源矿的任务。分析星图和地形图,再拿到D76星区近期的航行记录。”

他传给卢娜几份资料,说:“我们此行只是探查,若是其他人,直接匿名上报军部;若是里德尔的人,拍下证据便走。”

“不上报军部吗?”卢娜好奇地问。

“没有任何用,他在军部的人只会放走那些食死徒。”哈利发完资料,揉揉鼻梁关上光脑,“我们还会打草惊蛇。”

里德尔私下养了一批死士,有的混在军部里,更多的则在外帮他完成那些不能见光的事情。他们自称为食死徒,以左手臂上的骷髅吐蛇的文身为标记。

“我们的战斗舰伪装成传输艇,若是被任何人发现,就假装成旅游的路人。”

交代完事情,哈利就安静下来,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

悬浮艇升到高处,在白云的遮挡下接入一艘一直悬浮在那里的隐形战斗舰。片刻之后,战斗舰完成伪装,变成一艘传输艇,向太空中飞去。

 

斯科皮盼了几天的周末终于来临,一大清早他就跑去敲卢平房间的门,幸亏卢平因为工作一向早起,要是放在掠夺者里的那些日夜颠倒的人身上,肯定又是怨天怨地。

斯科皮用小手扶扶戴不太习惯的眼镜,跟着卢平跳下悬浮艇。

无论人类的历史发展了多少万年,游乐场依旧是充满梦幻与美好的地方。为了保持童心与淳朴的快乐,里面的项目设施几万年来都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在全息电视上见过游乐场的斯科皮,此时兴奋无比,拽着卢平的手就要向前冲。

“等一下,我先买票。”已经几十年没来过这种地方的卢平有些苦恼地在光脑上不熟练地操作,花了几分钟才买好票的他刚点开票务信息,就听到身后有人喊:“咦?今天就没票了?不可能呀!”

卢平放下光脑,带着斯科皮向大门走去。到了游乐场大门,才发现所有游客都在排队,进门的速度非常缓慢。

“今天是怎么回事?”队伍前后的人都在议论。

“听说是有大人物家的孩子来玩,所以安检非常严。”

“啊?以前从没碰到过,谁家的孩子那么神气?”

“小声点,不就是那个人……的嘛,还能有谁?好像人流量都卡掉了一半。”

“啧,要不改天再来吧,今天肯定不方便。”

队伍里陆陆续续走掉一些人,卢平低头看看满脸笑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斯科皮,最后还是决定留在队伍里。

等好不容易进了园内,卢平就见到几个眼熟的面孔,全是军部里受过他教导的士兵。他眉头微紧,没想到里德尔夫人已经如此高调,孩子出来玩也动用亲卫队以外的人来当保镖。

“卢平教授,您怎么在这儿?”其中一个士兵认出他来,因为穿着便衣,就没有行礼。

卢平不动声色地笑笑,说:“刚好带孙子来玩,小孩闹着要去坐旋转木马。”

他拉了拉斯科皮,将斯科皮拉到身后,自己半挡着他。

“孙子?”那个士兵一愣,“您都有孙子啦……”

卢平面带微笑不打算解释,正巧士兵耳麦里收到上级的召唤,就没和卢平继续聊下去,挥挥手走了。

卢平立即带着斯科皮远离了这个全是便衣士兵的地方。

 

士兵一路小跑,跑到游乐场里一家卡通主题的咖啡厅里。他走到咖啡厅的角落,停在一个正抿了一口咖啡的身影后面。

那个人皱皱眉,嫌弃地搁下杯子,说:“人类都能在黑洞里跃迁了,怎么还有这么难喝的咖啡?”

一个坐在他对面身形高大的棕发男人笑起来说:“这种地方你只能喝可乐和柠檬汁,一看就是没带孩子来过的人。”

“来过是来过,就是没有孩子。要是生了那种专横跋扈的女儿……”他灰色的眼眸向窗外一瞥,“我还是切腹赎罪吧。”

“咳……”士兵听到对话疑似走向危险的方向,连忙咳了一声,表明自己的存在,“报告将军,入园民众情绪平稳,个别有意见的人已经给了游乐场的免费礼券,安抚他们离开。”

背对着他的人终于转过头来,高挺的鼻梁在窗外光线的勾勒下,衬托出深邃的眼窝。他一头金发,不知是否因为身着便装,短发没有像平时那般整齐,而是松散着向后侧方梳去,留下几丝刘海覆在额前。他身穿白色衬衣,外面披着一件轻薄的米色防水风衣,唯一的装饰便是风衣领尖上的那枚代表少将级别的军部徽章。

“德拉科,你们还发礼券?军部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坐在他对面的高尔好笑地说道。

“里德尔夫人有钱,为了大小姐开心,几张礼券算什么。”德拉科对着部下指指高尔,“你去蹭一沓礼券给这位女儿奴。”

他回头对高尔说:“足够你带你们家双胞胎来玩到成年。”

士兵一脸愁容,领了个不可说的任务苦兮兮地跑掉了。

 

“好歹也是你的表妹,意见这么大?”高尔见士兵离开后,压低了一点声音。

“你一个二级军功的上校,来保护一个四岁的小姑娘,没意见吗?”

“呸,别拉我进火坑,我可是被你今早一个电话拖过来陪你的,不然周末这个点,我正陪我的小公主们看动画呢。”高尔嗤了一声,“那你还放着休假不要,主动来领这个任务?”

德拉科斜靠在咖啡厅里的木头椅子上,一脸冷漠地望向窗外:“她要求的级别里有谁会心甘情愿地来做这种事?我好歹还沾亲带故,事情传出去挨骂也是我一个人挨骂,军部能少丢点脸。”

他摇摇头:“烦躁。”

“也就你敢说这种话,像我们……”高尔隐去几个字,“只能保证自己不犯错。”

德拉科扯扯嘴角,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他没有说话,而是又端起那杯速溶咖啡沉默地抿了一口,继续通过耳麦调度园内的便衣,确保园内的安全。



——TBC——

评论(14)
热度(6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