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眼中有星辰(星际)24

*星际文,私设如山

*生子慎入

*为防被关小黑屋,大背景设定简化,某部分用词简化或乱用,涉及到军or政的用语用词觉得不够正式请谅解,安全第一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OOC则归我


又到了我苦手的战斗剧情,大家随便看看哈!我们主要是搞狗血,不搞正剧哈!


==========


基地内的人比想象中的少,哈利和纳威一路顺利推进,已经快要深入到基地中心区域。

“感觉不太对劲。”哈利皱起眉,靠在一间杂物间里的门后,“挖掘能源矿需要的人不可能这么少,就算全部都用机器人,至少也要操作师。

“难道这里不是为了挖掘能源矿?”纳威抬头问道。他蹲在地上,正在补全光脑里的基地平面图。

哈利沉吟一番,透过门缝盯着外面走廊上的动静。其他食死徒的能源矿基地内的巡视警卫通常都是半个小时巡视一次,而这里的则是十五分钟一次。纳威手里的基地平面图还剩最后一个核心区域就可以补全,可在这里如此频繁的巡视的干扰下,他们可能无法在原定时间前撤退。

“走廊尽头有一台电梯,不知道是通往哪里的,需要过去查看吗?”纳威完成手里的事情,关上光脑站起来对哈利问道,“但我们肯定要超时。”

探查任务超出一定的时间范围,被发现的概率就会急速上升。

“去吧,我觉得这个基地有问题。”

哈利在心中计算完巡视时间,还有五分钟的时间,可是电梯去往哪里他们也不清楚,哈利在杂物间里翻找一圈,最后翻出来两套旧巴巴的清洁工制服。

哈利嫌弃地用光笔稍微清洁一遍了制服,然后丢了一套给纳威。他和纳威换上制服,推着一辆清洁车走进走廊。

他们疾步走进电梯,电梯只有向下的楼层,最深一层到达地下七层。

“全在地下?”纳威看着按钮,“我们去哪里?”

“负四楼,再深了不好撤退。”哈利按下楼层按钮,戴上伪装眼镜,让自己的样子更不起眼一点。

电梯门打开,外面是一条安静的白色走廊。哈利和纳威低头推着清洁车谨慎地走出电梯。走廊里空无一人,甚至连巡视警卫都没有。他们走了很长一段路后才见到有门,门背后能听到模糊的人声,但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

“怎么办,要不要离开?”纳威小声地问了一句。

哈利看着前方似乎没有尽头的走廊,咬牙道:“撤退。”

二人立刻掉头,回到电梯门口。哈利计算着楼上巡视的时间按下电梯,不一会儿,电梯门打开,里面却站着两名警卫。

哈利和纳威连忙低头,他们靠在一边,试图让警卫先走出电梯离开。哈利心中立刻思索起如果警卫问起来,他们回答什么才不会暴露。

可没想到两名警卫却没有理会他们,直接走出电梯就要离开。纳威微微有些惊讶,抬头瞟了一眼这两名警卫。

这一眼,却让纳威和其中一名警卫都大吃一惊。

“是你?!”

“马尔福?!”

哈利立刻抬头,发现其中一名警卫竟然是德拉科。他戴着一顶有帽舌的警卫帽,遮住一半的面容。双方下意识全部拔出光笔防卫,德拉科之外的警卫竟然更是直接冲过来要拿下哈利。哈利立刻回手,三招之内将那人压在墙上。

“别打了!是认识的!”德拉科小声地朝着自己的部下和那名纳威的同伴叫起来。

走廊上的动静大了起来,纳威压住电梯按钮,连忙喊住他们:“快进电梯!”

来不及思考,哈利松开那名警卫,四个人迅速移进电梯。

德拉科按下暂停电梯的按钮:“走廊和电梯里的监控我已经植入木马,会自动替换所有画面,这里是最安全的。”

他盯着纳威:“你怎么在这里?别告诉我你在这里当清洁工,就算是政府也请不起格兰芬多毕业的清洁工。”

纳威余光看了一眼哈利,哈利开口道:“那……马尔福将军,怎么又在这里给人家当警卫呢?”

德拉科目光移到这名长相不起眼的黑发男人身上,他带着一副黑框眼镜,镜框大得有些古板。德拉科微微皱眉,总觉得这个人有些熟悉,可又说不出来是什么地方熟悉。

他重新看向纳威:“看在老同学的份上,互不干扰?”

虽然他很想知道纳威在做什么,但此刻在别人的地盘上,还是以任务为优先。

纳威和哈利相视一眼,依然是戒备的状态。虽然德拉科明显不是这里的人,但他们不能保证他和里德尔没有任何关系。

“再附赠两条信息,建议你们去负二楼看一眼。”德拉科盯着黑发男子,他发现纳威听命于此人,“还有,十五分钟后会有边境编队上门搜查。”

哈利紧紧地盯住德拉科,几秒钟后,他微不可见地对纳威点点头。

 

电梯重启,纳威和那名黑发男子在负二楼离开电梯。德拉科带着部下,掐着巡视的时间,悄悄地离开了基地。

“将军,刚刚那两个人……”

“不必理会,隆巴顿那个人……不会成为我们的敌人。”德拉科挥挥手,“回去之后查一下他,看看他在干什么。”

德拉科眯起眼,想起另外一名黑发男子。

“还有另外一个人,尽快找出他的身份信息给我。”

“是,将军。”

部下接下命令,和德拉科离开基地。确定进入安全区域后,他打开光脑将他们的悬浮艇召唤过来。德拉科踏入悬浮艇,在后座换下警卫的制服,重新穿上自己的衬衫,并且套上了军部的制服。墨绿色的收腰军装外斜挎着黑色皮带,肩膀上是象征着少将级别的肩章。

“和边境编队集合,再光明正大地进去转一圈。”

德拉科换完衣服,靠在后方的座位里。他回想起刚刚在基地地下看到的画面,眼中显现出无法遮掩的惊骇。



——TBC——



评论(16)
热度(6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