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眼中有星辰(星际)23

*星际文,私设如山

*生子慎入

*为防被关小黑屋,大背景设定简化,某部分用词简化或乱用,涉及到军or政的用语用词觉得不够正式请谅解,安全第一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OOC则归我


伪装眼镜效果类似于混淆咒,见到伪装者的人,会被混淆感知,不会注意到这个人的样貌,也记不起这个人长得像谁,但看照片的时候就会认出来。

这里面会有很多武器跟开了挂一样主要是因为都是一些咒语的au,所以看起来牛逼哄哄。


============


回到咖啡厅,德拉科还在想刚刚遇到的那个男孩。见到高尔后,他把遇到卢平的事情说了一遍。

“卢平教授吗?他转到军部的新兵营里当教官,我偶尔会碰到他。”高尔撑着脑袋想了想,“军部就那么大,我倒是没听过有哪家孩子能说几种联邦语的。要是有,早就出名了。”

“应该是他外面朋友的小孩吧。”德拉科说道,卢平教授毕竟比他们年长那么多,有他们不认识的朋友也很正常,“我看那个孩子很眼熟,不知道是不是哪个老师家里的孩子?”

高尔点点头,没有在意。有了孩子的人,别人家的孩子再优秀也没自家的孩子好。他三言两语,将话题拉到正事上面。

“刚刚收到的消息。”高尔递出自己的光脑,让德拉科直接阅读上面的内容,低声说,“偏远的能源矿星又有动静。”

德拉科眉头微皱:“派人去查看了吗?”

“去了,但不敢靠太近。”

德拉科双手搁在翘起来的腿上,左手摩挲着右手小指上的戒指。

“找一支干净的边境编队给我。”他想了一下,“别用你的人。”

高尔点点头:“你过去?

“对,我亲自去。”德拉科手指轻轻地敲敲桌面,“在哪里?”

 

高尔低头看了一眼报告,低声道:“D76星区。”

 

 

D76星区。

隐形传输艇静悄悄地停靠在能源矿星球上一个无人区内,哈利将光笔插在夹克内袋里,打开光脑和其他人标记地点。

“我和纳威过去,金妮和卢娜在舰上等我们,如被发现,所有人统一口径是旅游者迷路,伪证在卢娜那里,卢娜给每个人发一份。”

“是。”卢娜应声,“需要侵入监控系统吗?”

“不用,我们有徽章。”哈利拍拍胸口处的掠夺者徽章,“只要没人,就可以大摇大摆地走进去。”

“有人也不怕,我们有团长。”纳威笑起来,跟着哈利踏出伪装成传输艇的战斗舰。

无人区里放眼望过去,是无边无际的泥沙土地。哈利和纳威步行约一刻后,走到被私占的能源矿附近。

“靠,他们这么大胆?连房子都建起来了?”纳威看着眼前的基地,目瞪口呆。

哈利眯起眼,这么大胆的只可能是食死徒,他们越肆无忌惮代表里德尔的势力越稳固。

他拔出光笔,在手中变成一把量子手枪:“推进,拍到决定性画面就撤离。”

“是,团长。”纳威肩膀上趴着一架微型摄像机器人,跟在哈利身后踏入基地。

 

金妮在战斗舰上无聊地看着窗外,卢娜坐到纳威的位置上,用光脑和加密频道接收纳威和哈利发过来的照片和视频。

“拍到食死徒的标志或者熟悉的面孔了吗?”

卢娜盯着屏幕一张一张照片地扫过去,摇摇头:“还没有,会不会这一批人都是新人?”

“应该不会,这么大的基地,不可能没有信任的高层来坐镇。”金妮靠在椅背上,揪着自己的马尾辫,她歪头看了一眼卢娜的光脑屏幕,“应该快进入到核心区了吧。”

“根据之前探查过的食死徒基地,如果结构一样,那就快了,应该再过半小时,他们就能退出来。”卢娜盯着屏幕说。

“哎,路上两天,行动三小时,我还在这里坐着,没劲。”金妮百无聊赖,恨不得要伸个懒腰,“下次申请让纳威留在舰——糟了!”

金妮见到战斗舰上的检测画面显示,有人正在向他们的战斗舰靠近。

“伪装!”

金妮马上散开自己的马尾辫,一头卷发拨乱成随意的大波浪。她拉开身上的紧身夹克,脱下丢到后座,里面仅穿着一件性感吊带小背心。

接着金妮一拍操作台上的一个按钮,所有武器按键全部隐藏,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传输艇的操作台。

卢娜不需要行动,一向穿着随意。她取下胸口的掠夺者徽章塞进口袋,给自己戴上一副墨镜。

“嗨,长官你好~”

两个女孩刚装扮完,一艘军部的悬浮艇就停靠在他们的战斗舰附近,一名士兵从上面下来,走到她们的驾驶位边上。金妮打开舱门,语气夸张地向他问好。

“证件。”

身穿军装的士兵见到是两名穿着休闲的女生,举起自己手腕上的光脑。

“好的呀。”金妮和卢娜从光脑里调出自己的证件。

“金妮·韦斯莱,卢娜·洛夫古德,都是中学老师……你们俩怎么会到这里来?这里是无人区,按道理不应该有任何人停靠在这里。”

“哎呀,长官,我们俩原本是度蜜月中的……”金妮笑着回头牵起卢娜的手,放在嘴边自然地亲了亲,“可是我们迷路了……想停在这里先看看路线。”

“你们两个人用一艘传输艇?”士兵看了眼传输艇上的编号,输进光脑中的系统里查看。

“租来的,度蜜月想享受一把。”金妮主动把所有资料找出来——当然,是事先伪造好的——一点一点地展示给士兵看。

见一切手续资料全齐,系统里也查得到对应的传输艇编号,士兵没有多疑。

“你们赶紧离开,祝新婚快乐。”

最后落下一句意外的祝福,士兵传给她们一张附近的星图后,后退一段距离盯着传输艇离开。金妮合上舱门,和卢娜互看一眼,无奈地启动战斗舰,决定在附近虚晃一圈,半个小时后再回来。

传输艇升高,缓缓离开。士兵关上光脑,回到军部的悬浮艇内。

“什么人?”

坐在悬浮艇后座上的德拉科,盯着窗外远去的传输艇问部下。

“迷路的旅客,一切资料真实,应该没问题。”

德拉科摆摆手,让他继续向基地靠近。

“再前进五百米,然后步行潜入,边境编队让他们在四十分钟后到达。”



——TBC——


金妮和卢娜不是cp

这张过渡章,连更两章(但这章的小红心不要忘记哟~)

有囤货就是这么霸道!


评论(3)
热度(6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