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点梗抽奖活动结果

最终我选了三个梗,其余的梗没选上并不是因为不喜欢或者不好,基本上是因为:一,这些梗不适合写短篇(长篇我没时间写),二,近期内我看到其他太太写过相似的梗,我再写就不太好,而且也没必要。三,我写不出来……


最终选上的梗:

1.  @流烨 - 想看假如哈利被伏地魔侵蚀了灵魂,有时是哈利为主有时是伏地魔为主,哈利为主时哈利和德拉科一直在想办法解决伏地魔,但因为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了哈利就劝德拉科杀了他,而伏地魔做主时则威胁诱惑德拉科不杀他,德拉科在随时失去爱人和拥有一个爱人驱壳的过程中挣扎,但直到穷途末路的时候德拉科还是不肯放弃杀伏地魔同时保住哈利,最后哈利放弃了,为了巫师界自杀了,临死前给德拉科写了封信。而因为哈利自杀,其他人都认为是德拉科害死了哈利,德拉科被判死刑,但德拉科没有反驳,一直默默承受非议,直到他死后有人发现了那封信,众人才得知真相。两个人被葬在一起,而且他们的画像也一同放在霍格沃兹里,能时时刻刻相见。emmmmm某种情况上来说还是he了吧……


2.   @那年花开椰子熟 - 想点麻瓜AU,哈利在小天狼星死后流落街头被德拉科包养的梗😂


3.  @北普执念 - 想看双向暗恋的狗血梗!麻瓜主仆AU贵族少爷DracoX小仆人Harry 一起上学,为了Harry,拽哥没有公开他们的主仆关系,后来开始故意把Harry推远,解除关系。Harry小可爱就误会了拽哥


文章说明:

1.我会一篇篇写完,前后顺序不定,时间不定,因为还有名人之子,我只能保证肯定会尽快写出来。

2.细节剧情会有改动,大方向不会变,点梗的同学如果介意小改动请告诉我。

3.人设我也会按照我自己喜欢的来写,介意的请告诉我。


请三位点梗的同学私信我你们的邮寄地址和名字电话,下周我会将奖品寄出~

感谢大家~下次活动再见!

评论(4)
热度(13)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