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德哈24h没什么不可以

*其实是码星辰码疯了

*ooc就ooc反正也不属于我


一人撑起24h没什么不可以!

我可以!

牛逼不!

【不


主要还是星辰写的有点累,把我放出来玩玩。


==========


1:00

“梅林,你坐班有精力可我今天刚出完任务好困啊,你快点……”

“明天不是放假吗?”

“那也不能被你干到大半夜!”

“我们都一周没有做……”

“嗯……死秃头别顶那里!”

“哈利你好凶哦,你不爱我了……”

“唔别弄我……爱爱爱爱爱!我让你爱个够!”

哈利翻身,怒把德拉科骑在身下。


2:00

“爱够了吗?”

“够了宝贝,哈利亲爱的达令我最爱你了……”

“爱够了就去睡沙发吧。”

德拉科被赶到客厅里,连床被子都没来得及拿。

幸亏及时抢救出他的魔杖。


3:00

德拉科悄悄地对着卧室门锁念:“阿拉霍洞开。”

然后溜到床上把哈利抱进怀里。

哈利迷迷糊糊地滚进熟悉的怀抱,继续沉睡。


4:00

哈利一脚踢开德拉科,把被子卷过来压在身下。

德拉科梦到自己幻影移形失败,出现在南极的冰川上。


5:00

德拉科还梦见了企鹅。

企鹅变成了白鼬。


6:00

“你怎么不盖被子呀……为什么在发抖?”

哈利半醒半睡地给德拉科盖好被子,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捂着。


7:00

最终还是变成德拉科抱着哈利睡。

德拉科梦见自己突然钻进一个山洞里,抱住一只软乎乎热烘烘的乖狮子。


8:00

哈利起来上了个厕所,顺便把昨晚落在地上的套丢进洗手间的垃圾桶。

没睡醒,钻回德拉科的怀里继续睡。


9:00

哈利彻底清醒,起床洗漱,泡咖啡,煎蛋煎培根,烤面包,倒牛奶。


10:00

“都10点了你还不起床!早餐都凉了!”

“我困……”

“谁让你昨晚要搞到半夜!”

“我被白鼬追了十公里……”

“什么?”

“你昨晚肯定抢我被子了……”

哈利思索两秒,突然安静。

“今天就呆在家里,起那么早干嘛,陪我再睡会儿……”

沉默中的哈利一晃神,又被扯进被窝。


11:00

这次轮到德拉科上厕所,洗漱,丢了个刚用过的套。

然后心满意足地揽着哈利去餐厅吃凉了的早餐。


12:00

“你是巫师!怎么能懒成这样?!”

哈利翻了个白眼,挥着魔杖加热了早餐和咖啡。


13:00

德拉科又想把哈利拐进卧室里,被哈利一巴掌拍开。

“能不能找点别的事情做?!”

“什么事?”

“……”

“陪我去调制魔药?”

“……回卧室吧。”


14:00

哈利从床上爬起来后,决定直到今天晚上睡觉前,坚决不能再踏进卧室一步。


15:00

德拉科召唤出两把火弩箭三代,问哈利去不去后花园里打魁地奇。

“梅林,你终于愿意到户外运动。”

“还有一种户外运动我也十分感兴趣。”

“球棒在我手上,闭嘴。”


16:00

“今天运动量有些过大。”

德拉科一手撑着腰,一手支着飞天扫把。

“你这是用腰过度,活该。”

哈利翻了个白眼,嘲讽地笑着把闪了腰的德拉科搀扶进屋里。


17:00

德拉科趴在沙发上,指挥哈利调配治疗魔药。

“无花果皮三克,跳跳根两克,龙胆汁两毫升……不是两克!两毫升!静置五分钟,不要搅拌!……你还是用治疗魔咒吧。”

德拉科叹气。

“阿拉夫……不对,是夫,不是无……手腕轻抖不是向下压腕,轻抖!不是抬手!你认真一点这可是你老公的腰……”


18:00

“要不我联系一下斯内普教授让他给你寄一瓶魔药?”

哈利诚恳地提出建议。

“……你想死吗?”

“不想。”

“我也不想。”

德拉科咬牙切齿地打了个寒颤。


19:00

“或者我让赫敏过来?”

哈利再次诚恳地提出建议。

“而且我饿了,你再不让我治,我就自己先去吃饭。”


20:00

赫敏带着罗恩,还有他们两岁的女儿罗丝一起出现在壁炉里。

一副拖家带口来看热闹的嘴脸。

罗恩抱着女儿幸灾乐祸了几句,就被哈利拖去厨房做饭。

赫敏好不容易才收住了笑容。

然后花了三分钟学会治疗魔咒,治好了德拉科。


21:00

“你怎么什么都会?”德拉科难得夸了她一句。

“那也不是。”赫敏虚心地笑起来,“我就不会在家里打个魁地奇还把自己腰给打坏了……你们真的在打魁地奇吗?”

德拉科气竭,趴在沙发上不想起来。


22:00

哈利和两位死党喝酒聊天,德拉科拿着块没吃完的餐前面包逗小女宝。

逗了半天他回头问哈利:“你是罗丝教父,她应该称我什么?”

“……教母?”

思考良久的罗恩,认真地抢答。


23:00

罗恩一家被德拉科赶进了壁炉。

临走前,德拉科把前不久买的玩具魔杖塞进睡着的小女娃怀里。

“马尔福!第一根魔杖应该由我送给女儿!”罗恩大叫起来。

赫敏一巴拍开罗恩,替女儿说了句谢谢。


24:00

哈利终于再次躺到床上,德拉科的手又摸了过来。

“你不是吧?”哈利目瞪口呆,“腰才刚好。”

德拉科死心不改:“明天还是周末。”

“但是已经12点,我困!”

哈利挣扎半天,身后没了动静,他回头看,德拉科已经睡着。

“……我怎么找了这么个傻子?”

哈利感叹一声,然后钻进了德拉科的怀中。

两个人一起入睡。




彩蛋——


5:20

南极里为什么会有白鼬?

来不及思考,德拉科就被白鼬追着跑了几公里,寒风如刀锋一般划过,冻得他全身发抖。


6:05

“又做噩梦了吗?一切都过去了。”

哈利握住德拉科干净的左手臂,闭着眼落下一个吻。


7:31

毕竟这是他们两个最喜欢的姿势。


13:14

德拉科倒是没有继续动手动脚,而是抱着哈利看了部电影。

看到一半时两个人头靠着头一起睡着。



——FIN——


说写就写没在怕的

骄傲撑腰

今天份星辰晚上更~


一人搞起德哈24h活动不是梦

请让我们期待奇迹❤️

评论(43)
热度(180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