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狼狈 1

*ABO,养兄弟,AO恋,私设如山

*没有老伏,没有阴谋诡计,没有剧情,更没有几条下划线

*就是搞搞谈恋爱

*极度OOC

*一切不属于我


养兄弟失败,更像青梅竹马吧?

我们的目标是——》啊!香喷喷!

不日更,最近太忙,写到哪发到哪,也不打算写太长


第一章丢设定,先发出来给大家康康,喜欢的点个赞有bug的告诉我,后面的囤几章再发

努力做到真香,真香,真是太香了!


=======


“姓名?”

“……庞弗雷夫人,我是哈利。”

“噢,宝贝,我当然认识你,只是例行公事。”

“……哈利·波特。”

“年龄?”

“17。”

“哎呀有点晚了呀……”

“庞,庞弗雷夫人……”

哈利紧张地抓着膝盖,有些不知所措。庞弗雷夫人抬头看看他的样子,一下子笑了起来:“孩子,别紧张,分化年龄晚很正常,除了分化期反应大一点之外不会有别的副作用……只是今年你打不了魁地奇而已。”

“嗯。”哈利闷声一应,依然不是很高兴,“可是Omega……”

“Omega怎么了,你看看邓布利多校长,再看看我,Omega一样能成为出色的人。”庞弗雷夫人开玩笑地眨眨眼。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哈利咽了咽喉咙,“我就是担心分化期我必须留在学校里。”

世间是不公平的,Alpha、Beta、和Omega三种第二性别里,唯独Omega要经历约6个月的分化期。Omega多数在13-15岁开始分化,分化期期间,Omega们会变得尤其虚弱、情绪化、敏感,非常容易发烧头昏之外,还要经历第一次来潮汹涌的发情期。虽然如今有抑制魔药帮助Omega们减缓症状和平缓度过发情期,但无法让症状彻底消除。而且分化的时候Omega们多半都还是个孩子,所以大多数Omega会选择回家度过分化期。家里的Alpha长辈的信息素会让Omega们舒服一点,而家里的Beta或者Omega也能好好照顾他们。

可是哈利不能回家,7年级他们要考N.E.W.T.s,他若是请半年假回家,最后的结果肯定是不及格毕业。更何况相比于他一个人回家面对卢修斯和纳西莎,就算再辛苦,哈利也宁愿留在霍格沃茨里。他久久没有分化,包括哈利自己在内,所有人都以为他会是一个Beta。只是没想到命运弄人,哈利·波特竟然是晚龄分化的Omega。

哈利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后颈,那里隐隐出现一个硬块,等到分化中期,硬块会逐渐软化,腺体发育慢慢成熟,分泌出属于Omega信息素的独特香味。这个香味只有Alpha和Omega能闻到,但除了发情期以外,平时Omega的信息素味道都是淡淡的,其他人要贴近本人身边才能闻到,唯一的例外是和这个Omega高匹配的Alpha。

庞弗雷夫人了解了哈利的情况:“别担心,我的魔药应该能帮你挺过前期,等腺体开始软化的时候,你就要尽量休息,发情期的时候可以去有求必应室躲一躲,因为即使用了抑制魔药,你的信息素也会到处乱飘……”

她顿了一下:“倒是有一个办法,就是找一个Alpha帮你做暂时标记……放心,这个很正常,暂时标记只是轻咬腺体,一个月后伤疤复原时就会自动失效。很多Omega甚至会让Alpha朋友帮他们做暂时标记,毕竟抑制魔药效果只能减缓,但暂时标记除了虚弱之外,其他问题都能解决。”

哈利有些愣怔:“那发情期……?”

“如果是一个人度过发情期……”庞弗雷夫人咳了一声,“仍然需要抑制魔药,但是有Alpha的标记会让你舒服一点。如果对方可靠,也可以让对方陪你度过,Alpha的信息素会让你心情舒缓没有那么焦虑。而抑制魔药会抑制你的信息素,虽然会比平时浓郁一点,但会在可控的范围内。可如果没有服用抑制魔药,那就千万不能让对方靠近,那样会引发结合热,后果不堪设想。”

庞弗雷夫人神情严肃,她想了一下,又补了一句:“恋爱中的Alpha朋友就别拜托了,分化期中的暂时标记会让Alpha产生易感期,虽然暂时标记失效后就会消失,但容易产生误会。”

“啊?”哈利继续呆滞着,“那就算没有恋爱对象的Alpha,也不能让他……”

“如果匹配程度不高,易感期只是轻微的,落实到最后,也就是一个对你特别好的朋友。而且标记结束后这些生理性情感就会立刻消失,我看很多人都适应得不错。”庞弗雷夫人安慰他,“当然你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不舒服就来我这里休息。”

“好的。”哈利低下头,过了一会儿又说:“谢谢您。”

“应该的,一般Omega分化期时都会选择在家人的陪伴下度过,你可以把这里当做你的家,不过分化的事情,一定要跟家里人说一声,以免出任何意外。”庞弗雷夫人笑着安慰他,“最后一个问题,你要隐瞒第二性别吗?想隐瞒的话,我会通知学校,老师们会帮你保密。我也可以给你掩盖信息素的魔药,但是这主要种药只能掩饰你的信息素,对于分化期的症状和对高匹配度的Alpha都没用,一般都是分化结束后才用的。”

哈利一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Beta,所有人都把他当成一个Beta,而Beta这个身份也能让他平凡地活着,不出任何风头。若不是早上肚子疼他独自来看病,庞弗雷夫人看了半天都没查出问题,最后自暴自弃地给他做了个第二性别检测,哈利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进入分化期。他刚过17岁,这是一个极晚的分化年龄。如果所有人都知道他成了一个Omega……哈利总觉得自己的人生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哈利点点头说:“请给我开药吧。”


庞弗雷夫人让哈利通知家里人,哈利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在走廊上和德拉科·马尔福擦肩而过的时候,不动声色地扯了扯他的袖子给他使了个暗号。

两个人再见面时,是夜晚里空无一人的天文台。

德拉科是斯莱特林的级长,他有自己的独立寝室,也有夜晚在校园里巡视的资格。在这个时候到天文台来,对德拉科来说不是一件难事。反之,哈利则需要依赖自己的隐形衣。等哈利披着隐形衣到达天文台时,德拉科已经靠在栏杆上等他已久。

“找我什么事?”德拉科脸上没什么表情,自从五年级卢修斯表明了不想他和哈利走太近后,兄弟两人有事的时候是这样见面。哈利也不会经常找他,德拉科也知道,哈利一旦找他,基本上都是正事。

哈利收起隐形衣:“哥,我……”

他吞吞吐吐的,第一次在德拉科面前露出了为难的神色。

“怎么了?”德拉科难得见到哈利这种表情,轻轻皱起了眉,“又有人说什么了?你别管他们,反正你也决定了毕业后就走……”

“不是。”哈利摇摇头,他干脆掏出自己的分化报告一把塞进德拉科的手里,“算了,你自己看吧。”

德拉科疑惑地举起手中的羊皮纸,看了一眼就立刻骂了出来:“操!”他倏地抬头,“这是……”

“我是个Omega。”哈利点头,“极晚分化的Omega,庞弗雷夫人让我通知家里人,我想先问问你,再跟卢修斯他们……”

“不行!”德拉科一下子喊了出来。哈利吓了一跳,赶紧朝天文台的入口看看,见没有人听到他们的动静过来,才重新回头看着德拉科。

“不能让卢修斯知道。”德拉科神情极其严肃,“他一旦知道,你的下场就是被他拿去和其他家族联姻。既能让你离开马尔福家,又能帮他拉拢一个家族,我以马尔福的名字向你保证,你不会有第二种下场。”

“那,那怎么办?”哈利惊慌起来,“庞弗雷夫人说分化期里Omega的反应很大,就算她给我开了抑制魔药,分化期的症状还是无法掩饰,我猜会有不少人能看出来……”

“你让我想想……”德拉科原地打转地踱步,“分化期信息素至少两个月后才会开始散发,在这之前你别让人看出你的身体状况就好,如果撑不住就立刻请假去医疗室休息,实在不行就躲去我的房间。”

每个学院有自己的公共休息室和分别是Alpha跟Omega的两个宿舍,Beta则打散住在两个宿舍里。而每个学员的级长寝室都是独立在公共休息室的入口处。为的是宿舍里一旦出现信息素失控的意外时,级长们能迅速处理和通知教授们。

德拉科继续说:“等你开始分泌信息素后,你就吃药,然后找一个嘴严的Alpha帮你做暂时标记。这样你身体的异样就能解决,发情期的时候有我看着他,他肯定不敢对你乱来……”

哈利有些跟不上:“你,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健康课的时候教授都讲过了,你没听课吗?”

哈利的神色有些闪躲:“我以为我是个Beta,就没……”他没说完,但是叹了口气,“唉,我为什么没跟你一样,变成个Alpha。”

德拉科停下脚步,看着哈利的眼神有些不忍。他虽然想说点好听的安慰哈利,可他心底里很清楚,如果哈利是个Alpha,也许这一切不会那么糟。


收养英雄遗孤能让马尔福家成为一个美谈,所以卢修斯·马尔福和妻子纳西莎·马尔福收养了哈利·波特——一个父母双亡,靠着母亲的保护打败了黑巫师伏地魔的婴儿。可马尔福夫妇自己也有一个亲生儿子,就是德拉科·马尔福,比哈利只大一个月。

马尔福夫妇对哈利不算差,可也亲不到哪里去,但看在能陪儿子一起长大的份上,马尔福家还是把哈利当成小少爷一样看待。

德拉科从小就喜欢这个能陪着自己骑玩具扫把的弟弟,虽然他知道哈利和他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哥哥要保护好弟弟是德拉科从小就明白的道理。就算小时候和其他小朋友打架的时候,冲在前面的人总是哈利,可德拉科一直都把哈利牵在身边,时时刻刻地保护好这个只比自己小一个多月的弟弟。

这样的日子一直到他们上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时候,却突然发生了改变——马尔福家族是标准的斯莱特林家族,家里所有人都出自斯莱特林学院。可是在开学典礼的分院仪式上,哈利被分去了格兰芬多。

卢修斯为了表示尊重哈利的父母,一直没有让哈利改变姓氏。属于哈利父母的遗产,也在哈利进入霍格沃茨的时候就交还给哈利任由他自己处置。哈利不姓马尔福,没去斯莱特林似乎也很正常,只是马尔福家还是有意无意的对哈利冷淡下来。每年暑假回到马尔福家后哈,利都变得比以前更加沉默、唯有德拉科还对他一往如初,带着哈利到处玩,把他当成自己的家人。

然而等德拉科到了四年级分化成Alpha时,哈利却一直迟迟没有动静,他看起来似乎就只是一个普通的Beta。这下子,马尔福夫妇对哈利的冷漠就直接写在了脸上。虽然现在大家对Beta和Omega不再歧视,但是一个平凡的Beta对于马尔福家族来说,毫无作用。卢修斯对于哈利的厌恶更是露骨,他见到儿子德拉科和哈利一起玩的时候,甚至会把德拉科叫走狠狠骂一顿。

等上五年级时,哈利便不敢在有其他人在场的时候和德拉科说上一个字,生怕被卢修斯知道了,德拉科会挨骂。兄弟两只能像今晚这样悄悄地私下见面,而德拉科平时也只能做出对哈利一副冷漠不耐烦的样子。

虽然德拉科心里仍然把哈利当成自己的弟弟,可是不得不说卢修斯的方法非常见效。两个男孩平时不在一起,他们各自交了自己的朋友,有了自己的圈子,两年的时间过去,感情似乎就真的渐渐淡了下来。只有发生了必须沟通的正事时,才会偷偷地相约在天文台上,两兄弟冷淡地把事情说完,再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里。


可是这次不一样。

虽然德拉科很可惜哈利不是一个Alpha,但是Beta的身份能让哈利平平安安地在毕业后离开马尔福家,出去独自生活,从此和马尔福家再无瓜葛。可若是哈利变成了Omega,那卢修斯绝对不会如此轻易地让哈利离开。

“瞒不住也要瞒着,要么撑到你毕业后搬离马尔福家,要么撑到你找到一个Alpha正式标记你,让卢修斯拿你没办法。在这之前,我们必须瞒着。”德拉科还在想办法,“明天我会去跟校长沟通,让他不要通知卢修斯,你身边的几个朋友可以跟那个格兰杰和红头发韦斯莱说,这样他们至少能配合你。但其他人不要再让他们知道了。斯莱特林这边一个人也不能知道,不然绝对会有小人去给卢修斯打小报告,本来学校里就有他的眼线……”

哈利愣了愣,没想到德拉科对自己朋友的状况都一清二楚。

“还有宿舍,你总不能和Alpha们住同一个宿舍。”德拉科皱着眉。

“这个没事,我们房间里刚好都是Beta。”哈利连忙说道。

德拉科想了一下:“嗯,那还好,但我记得你是住在Alpha宿舍里吧?后面还是要让你换到Omega宿舍里,不然太危险了。不过这个你别担心,我去和校长沟通。”

哈利老实地点点头:“哥……谢谢你。”

他不是感觉不出德拉科这两年来对他的冷淡,分开的时间久了,再炙热的感情都会冷却,更别提他们只是名义上的兄弟。可是今晚,哈利却突然觉得,德拉科对他的感情其实从没有变过。

“我说过要保护你的。”德拉科淡淡地笑了,他看着眼前的黑发少年,突然想起了两个人没分开之前的那些时光,他摸摸哈利的脑袋:“放心,答应过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


——TBC——




德拉科:我是一个好哥哥,我能保护好自己的弟弟。

两个月后:啪啪啪啪啪(疯狂被打脸的声音,你们不要多想→_→)



评论(99)
热度(4590)
  1.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