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最后的盛宴8

*非典型无限流,私设如山

*不定期更

*不属于我

*《眼中有星辰》火热二刷预售中!不要错过!



本想在德哥生日荣耀回归,奈何社畜命苦,按时回归失败,来个深夜现身吧。

去年一年仿佛突然失去了写字的能力,写下的语句自己都读不通,难受,但是不知道怎么办,硬着头皮写了不少垃圾,自己看着都难受,到了今年年后,这个不适感直攀巅峰,我突然顿悟,决定停笔休息。当然,当时生活上也出现了不少变化,确实也没有时间写了。

最近终于找回了一点感觉,卡了小半年的坑终于可以填下去。前面也修了一下,把写得狗屁不通的地方修改了,至少语句通顺了不少。

能回来写还是很开心的,两个大坑都想填完,这两个故事虽然奇怪,但我还是很想写完的。只是更新速度会慢很多。社畜命苦。

宝贝们我回来咯~~


============


哈利·波特竟然一直都有女朋友?

偷拍照片一出来,无论是粉丝们还是吃瓜群众都大为震惊。波特靠男人混娱乐圈的谣言已经传得绘声绘色,不少人都信了。现在见到他竟然有女朋友,看热闹的人全部傻眼。粉丝之间的骂战彻底乱成了一锅粥,贾斯汀被打个措手不及,挨了公司一顿骂后,连忙调动所有人员,24小时监督舆论,忙得人都不见了,根本没心思管哈利怎么样。

哈利和瑞贝卡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他们都关闭了手机,躲在哈利家里避开媒体和来八卦的亲朋好友。可是没想到的是,还没过两天,竟然就有狗仔偷爬进哈利家的花园,想要闯进别墅拍照。

虽然入行有十几年,但哈利一直都不是话题人物。他也被狗仔拍过,可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这两年就算狗仔在路上撞见他,也懒得举起相机。他家里虽然有安保系统,但只有两个跟保安差不多性质的保镖,从来没有面对过这般疯狂的狗仔。而且不仅如此,好几个疯狂的粉丝也找到了哈利的家,站在门外日以继夜地大哭大喊,就算是报警也赶不走。哈利和瑞贝卡备受干扰,但是贾斯汀忙得连电话都打不通,更不可能来帮他们处理这些人。

哈利也不想给贾斯汀添乱,可是他害怕瑞贝卡会在受到伤害,只能硬着头皮自己出面处理。他也曾饱受谣言和绯闻的骚扰,却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麻瓜们也能如此疯狂。早知道就坚决拒绝贾斯汀的馊主意,不搞什么假新闻了。


疯狂的日子就这样过了几天,警察来过好几次,家里的保镖也增加到五名以上,但都没什么用处。半夜里,他们仍然会听到敲窗子的声音,出去却抓不到人。瑞贝卡也从大大咧咧的样子变得胆小而神经质,哈利不得不让她睡到自己的床上,而他则在窗边打了个地铺。唯有这样,他们俩个人才能在深夜勉强睡上一会儿。

极端的恐惧加上深度失眠,别说瑞贝卡,就连哈利自己都感觉快要被逼疯了。就在他们临近崩溃的某个深夜,家里的保镖突然敲响了他们的卧室门。哈利听了保镖在他耳边说的几句话后,就转身穿上浴袍,看起来像是要离开卧室。瑞贝卡连忙穿上外套跟了上去,她可不敢一个人留在卧室里。

哈利穿过客厅,走到别墅门口,直接打开了大门。跟在后面的瑞贝卡被他的举动吓了一大跳,冲上去就要阻止,他疯了吗?外面可都是可怕的变态啊!

只是瑞贝卡还没开口,就看见一个身材高挑,戴着黑色鸭舌帽和口罩的男人从大门缝里钻了进来。紧接着,哈利就立即关上了大门。

“你是谁?!”瑞贝卡害怕地尖叫起来。

哈利却回头对她露出了一个安抚的微笑。那个男人取下帽子和口罩,露出了金色短发和英俊的面容——

竟然是德拉科·马尔福。

瑞贝卡又吓了一跳,但这次是惊喜,而不是惊恐。

“你们收拾一下东西,跟我回家。”德拉科飞快地说,“我家防卫森严,绝对安全。”

哈利还没反应过来,瑞贝卡就原地蹦起来,开心地喊:“德拉科·马尔福你也太帅了!”

不等其他人开口,她就立即转身,冲回卧室去收拾行李。

德拉科盯着她的背影眯了眯眼,这个女孩性格过于开朗,还是跟那个韦斯莱一样的红发,有点……危险。

“你怎么亲自来了?”哈利没看到他的表情,只是皱起眉头,显得有些担忧,“外面全是狗仔和疯子,你这样也太危险了。”

“你知道外面全是疯子还不找我帮忙?是打算靠自己雕刻出一根魔杖给他们念统统石化来解决吗?”就算在这种时候,德拉科也不忘讽刺哈利,“我让亨利带律师去跟警察沟通了,我先和司机来带你们走。”

几个月不见,相比起当初的胆小害怕,德拉科似乎变得更加沉稳。哈利虽然联系不上他,但一直都在关注他的动态。只是从那天起,德拉科就不再发社交媒体,几个月过去了,账号里只有三四条工作内容,一看就是团队发的。哈利得不到更多的消息,心里还是有些挂念。而此刻,又是他最焦头烂额的时候,德拉科的突然出现仿佛一剂定心丸,神奇地安抚了他的焦躁。

“谢谢你。”哈利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只能干巴巴地道谢,“我确实快撑不下去了,丽塔·斯基特虽然讨人厌,但至少不会站在我家门外大吼大叫。”

他面容憔悴,头发乱糟糟的看起来十分不安。德拉科搓搓有些痒的指尖,最后还是没忍住,上前一步,一把抱住了哈利。

“我们是同盟,不是吗?”

他借用了哈利的那个定义,说完也没有留恋,而是松开手后退一步,回到了原本的距离之外。

“快去收拾行李吧,车就在门外。”


哈利简单收了几件衣服和用品,跟着德拉科上了他的保姆车。瑞贝卡一上车就主动坐到最后一排,把中间的位置让给两个男人。

德拉科的深夜现身让他在瑞贝卡这个小姑娘的眼里彻底成为了英雄救美的英雄。当然,美人并不是她自己,而是她眼前的另一个男人。但这不妨碍瑞贝卡瞬间成为德拉科的粉丝,她手掌撑脸,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粉色泡泡,花痴的目光在哈利和德拉科的身上来来回回。

德拉科被她看得有些费解,更不喜欢她用那种眼神盯着哈利。

他轻咳一声,问:“你们两个人都睡一间卧室了?”

哈利收拾行李的时候,德拉科跟在他身后,可没遗漏掉他卧室里的异样。

哈利愣了一下,刚想要帮女孩子解释清楚,瑞贝卡就立刻喊起来:“马尔福先生你误会了!我跟哈利非常清白!情同姐妹……不不不不我们没有任何感情,纯粹的金钱交易……不不不不我们没有交易,我们就是两个陌生人!”

德拉科被她叫得有些耳鸣,好一会儿才听明白瑞贝卡的话。

“两个睡一间房间的陌生人?”他勾了勾嘴角,脸上却没了刚才那副戒备的神色。

哈利不知为何看懂了他的神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够了,我逃亡的时候还跟赫敏睡一个帐篷呢,特殊时刻特殊处理,你对女孩子客气一点。”

“格兰杰又不是红头发……”德拉科极小声地嘟囔了一句,撇开了视线。

哈利没听清他的话,也懒得深究。他家离马尔福庄园有一段路程,能在路上睡上一会儿。有相熟的德拉科在身边,哈利第一次感受到安宁,紧绷已久的神经终于松开,睡意缓缓袭来。他没有再说话,而是闭上眼睛,安心地睡着了。


这个世界的马尔福家又是另一番模样。

现代风格的别墅落座于半山腰上,可以俯瞰半个城市的夜景。在那栋别墅附近,还有另外三四栋风格各异的别墅。通过德拉科的介绍哈利才知道,那些都是马尔福家其他家庭成员的住处,因为这整座山都是马尔福家的,被外人戏称为马尔福山。

马尔福家的警卫和保镖从山脚下就开始设安保点,整座山上光负责安保的人就超过五十人,甚至会有直升机定时巡逻。

别说狗仔和粉丝了,就算是特工也不可能入侵进来。

瑞贝卡从山脚下就开始哇哇感叹了,哈利被她吵醒过来,醒来时发现身上多了一件外套,他半睁着眼看了看,好像是德拉科一开始穿在身上的风衣。他小声地说了一声谢谢,德拉科没什么表示,只是把衣服收了回来,丢在没人坐的副驾驶位上,看起来不打算再穿。

哈利睡得迷迷糊糊,没有多想。他被瑞贝卡的惊呼吸引过去,听瑞贝卡跟他感叹马尔福家的富有。可是哈利已经见过两版马尔福庄园了,再看到第三个版本时已经没有了惊喜,反应十分平淡。

瑞贝卡对他的镇定有些惊讶,可不一会儿就恍然大悟——

哈利在跟马尔福谈恋爱,怎么可能是第一次来啊……

等他们到了地方,德拉科家里的佣人把他们的行李提了进去。房间已经安排好,是私密性最好的两间客房。哈利从车上醒来后还没睡够,他匆匆说了声晚安,钻进房间睡下了。


一觉睡到大中午,哈利才从床上爬起来。醒来时他还有些迷糊,看见陌生的房间,以为自己是不是到了下一个世界,直到彻底清醒后想起,自己是再德拉科的家里。

换好衣服走出卧室,有佣人在走廊上碰见他,便带他去了餐厅。德拉科不在,而瑞贝卡看起来也像是起床没多久,还坐在餐桌旁吃面包。

“马尔福先生说他在书房。”瑞贝卡咽下嘴里的面包,帮忙传话,“他让你不要心急,先吃早饭,吃饱了再去找他。”

哈利十分迷惑地望着瑞贝卡:“他还管我吃不吃早餐?”

瑞贝卡呛了一声:“好啦是我编的……一早上他只对我说了四个字——我在书房。”女孩眨了眨眼,“我怎么觉得他还在吃醋,一看就不喜欢我。”

身为新晋粉丝,被偶像冷落有亿点点心碎。

这次轮到哈利呛到了,他咳了半天,灌了一大口牛奶才缓过来。

“他眼睛长到天上去了,不喜欢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他硬生生地解释。“你不要理他。”

“他很喜欢你啊。”红发女孩笑嘻嘻的,终于睡了一个好觉,瑞贝卡重新变得神采飞扬,”按照你的说法,岂不是在这个世界上,他只喜欢你?”

哈利被牛奶又呛了一下,他连忙抽了张纸巾抹嘴,不敢再跟这个姑娘说话。他埋头匆匆吃了几口早餐,就抛下瑞贝卡,一个人跑去找德拉科。


德拉科虽说是在书房里,可是等哈利进去一看,就发现他只是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身上还盖着一件风衣。哈利锁上书房门,走进去坐在他的对面。

“谢谢昨天晚上的一切,这是我这周内睡的唯一整觉。”

德拉科放下手机,拿开风衣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那个贾斯汀一脸不靠谱的样子,也就是你才相信他。”

哈利下意识就皱起了眉头:“别这样说,如果放我以前的名气,肯定没问题,他也没有想到这段时间里,我的新闻会控制不住热度。”

要是说哈利一周没睡觉,那贾斯汀就可能是一个月没睡觉了。他的付出哈利看在眼里,并不想责怪什么。

德拉科抿起薄唇,显然十分不爽。

“是是是……谁说的话都有理,谁都是好人,就连平行德拉科都比我好,只有我一个食死徒该死不可信。”

他向后一躺,又百般无赖地玩起了手机,不再搭理哈利,和昨晚沉着靠谱的那个人判若两人。

哈利眉间的皱纹更深了,他没想到德拉科甚至提起了食死徒。

“我没有不信你,我只是……”他顿了一下,试图找出适当的说法。可惜沉默了好一会儿,他也没找出任何说辞。

德拉科说得对,他就是不信任德拉科。上一个世界遇到德拉科时,他孤身一人,抓住德拉科就犹如在汪洋大海中抓住唯一的浮木。极限的环境让他们两个人快速靠近,无条件地相信对方。可是等哈利习惯了平行世界后,他们的关系就立刻退回到原来的样子。他怎么会信任一个马尔福呢?他对德拉科的每一句话都出自本能地报以怀疑,无论德拉科说什么,都下意识想要反驳。

哈利安静片刻,粗暴地换了一个话题:“你最近过得怎么样,贾斯汀看得太严,我一直得不到你的消息。”

德拉科瞥了他一眼,倒是没有继续赌气不说话,“我试探了亨利和助理,发现之前那个德拉科的生活比我自己的还要悠闲,当明星真好啊……我都在考虑等回魔法界以后要不要去唱歌。”

德拉科清了清嗓子,哈利差点以为他就要开唱了,谁知道他也就是做做样子逗自己玩。

“开玩笑的。反正就是看看剧本……这小子几十本剧本挑了快一年也没挑出来,我再拖几个月也不是问题。还有拍拍照片,出席一些活动……这些事情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难。我怎么能跟救世主波特比呢,无论是在魔法界还是这里,永远都是头条上的常客。”

恰好,德拉科在手机上就刷到哈利的新闻,他抬手给哈利看了一眼,上面正是哈利和瑞贝卡假装亲吻的照片。

“我看你又要讨好导演还要忙着约会,高兴坏了吧?都不想离开吧?”

“那还不是因为你……”

哈利气急败坏,可话说一半,就立刻泄了气。德拉科昨晚刚帮了他一个大忙,他应该态度好点儿。更何况,他早就不想吵架了。

“我们就不能和平共处,好好说话吗?”

仿佛听见了什么新鲜事一样,德拉科放下手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想让马尔福对一个波特好好说话,这有些强人所难。抱歉,波特,我们家没教过这节课。”

哈利一滞:“德拉科你……”

他不明白为什么德拉科油盐不进,会那么生气。他怒气冲冲地站起来,瞪了德拉科一眼,扭头走了。

离开书房后,哈利才突然想起自己是去找德拉科道谢的,谁知道话没说几句,两个人就又变成以前那样,三言两语就能吵起来。上一个世界的合作无间和昨夜的安宁仿佛只是他的错觉,一觉醒来后,他们之间的友好与和平全部变成了泡沫。

站在书房外犹豫片刻,哈利终究还是没有回去找德拉科,而是转身离开了这里。


有马尔福家的介入,关于哈利恋情的讨论和新闻终于被硬生生地压了下去,追着他跑的狗仔和疯狂粉丝们也在警方的严厉执法下全部消失。

哈利和德拉科吵完那架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连吃饭时间都避开了对方。瑞贝卡聪明机灵,第二天就发现他们好像在吵架。她肯定不敢去问德拉科,只能抓住机会跑去跟哈利八卦。

哈利本来不打算说什么,可是话刚到嘴边,他就突然改变了想法。

他跟小姑娘说:“他说我不信任他。”

瑞贝卡眨眨眼,她本来就是随口一问,没想到竟然意外撬开了哈利的嘴。

“他为什么这么说?”瑞贝卡想了想,“好像是这样……你看,要不是他那天晚上主动来接我们,你完全没想过找他帮忙。”

“我自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他帮忙呢?”哈利不是很明白,“我只是不喜欢麻烦别人。”

更何况那个人是马尔福,让他信任马尔福,本就是天方夜谭。

“不喜欢麻烦别人也是一种不信任呀,而且信任才能让一段关系开始。”瑞贝卡说,“就像你们要是没有来找我跟你假扮情侣,我也不可能认识你,更没有机会住进德拉科·马尔福的房子。我能碰上这种好事,不就是开始于你们跟我之间的信任吗?虽然我们的信任建立在一纸合同之上,但这也是一种信任。”

哈利似懂非懂。

瑞贝卡继续说:“你喜欢他,但又不信任他,这不是很矛盾吗?这种矛盾会让他感到痛苦吧,他根本看不清你到底爱不爱他,自然也不敢把自己坦诚地交给你,这不是恋爱中最基本的道理吗?”

哈利没有再说什么,而是沉默地思考着瑞贝卡的话。

撇开根本不存在的恋爱,他觉得瑞贝卡有一点说得很对——既然是他主动提出要跟德拉科组成同盟,那么交付信任就是他必须做到的事情。他怎么能自己不信任对方,却要求德拉科必须相信自己呢?马尔福不是傻子,自然能感受到他最真实的反应,生气好像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哈利打算当一回成熟的大人,先向德拉科道歉,只是没想到他没找到德拉科。打听之下他才知道德拉科有工作去了隔壁城市,第二天才回来,此事只好暂时作罢。

恰好这时候贾斯汀的电话打了过来,他告诉哈利事情已经平息,他和瑞贝卡应该可以回家了。

在此之前,哈利终于学会及时加上德拉科的联系方式。于是他给德拉科发了消息,表示自己和瑞贝卡打扰多日,打算今晚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回家。消息发过去后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哈利以为德拉科还在生自己的气。他只好通知瑞贝卡这个消息,然后独自回房间收拾行李。

没想到的是,天还没黑,德拉科就出现在家里——他竟然从外地赶了回来。

瑞贝卡早就收好行李,坐在客厅里玩手机。见到德拉科出现时,她尖叫一声,从沙发上跳起来就要冲去喊哈利。

听到哈利要走就立刻赶回来,难道这还不叫爱吗!

德拉科偷偷观察了好几天,依然看不懂这个红发小姑娘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她看起来和哈利关系很好,但却又总是对自己露出谜一样的笑容。现在她见到自己还要尖叫逃跑,仿佛自己是什么洪水猛兽。

“等一下。”德拉科喊住她,“我有那么可怕吗?”

瑞贝卡正处在兴奋中,压根没听清德拉科的话。

“什么?”她停下脚步,好奇地看着德拉科,“对了!等下见到哈利时你可不能这么凶,他明明就很喜欢你,要不然一个演戏演了十几年的演员怎么可能连拍照都要跟我借位假亲呢?男朋友是要哄的,你不要总是乱生气。”

“什么?”这下轮到德拉科走神,“男朋友?”

瑞贝卡以为德拉科是想对她保密,她眨眨眼睛,露出神秘的笑容:“放心,哈利早就告诉我你们谈恋爱的事情了,我嘴巴超严,一定会保密的!”

德拉科愣了愣,瑞贝卡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懂,但是脚下的步伐下意识就朝着哈利的房间快步走去,瑞贝卡在身后兴奋地给他打气加油。

德拉科忍不住勾了勾嘴角露出傻笑,又连忙抿抿唇将笑意压了下去。

这一定有什么误会……但是……


哈利在房间里整理自己的物品,每隔二十分钟就看一眼手机,手机却没有任何动静。看来德拉科还在生气,没有想要和好的意思。

所以当德拉科出现在房间门口时,哈利还发了一会儿呆,以为是自己眼花。

直到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后,他就立刻丢开手里的东西,冲到德拉科的面前。

“对不起!”他大喊一声,“我……没把你当过是食死徒,虽然我知道你有印记,但是我总认为你当不了食死徒,我的意思是……你比他们可善良多了。”

德拉科没有防备,被哈利吼得向后退了一步,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听懂哈利的话。

“你不需要这样安慰我。”他想了想,“如果让我重来一遍,我的人生还是会走上同样的道路。那是我的命运,我没办法否认过去。但是我想……现在的我应该可以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嗯,我明白,你不是一个坏人。”哈利笑了起来,“我想我们应该尽释前嫌,从今天开始,我保证无条件地相信你,把你当成真正的朋友。”

德拉科没有说话,他心想,若是小时候的自己,听到这句话应该就要在心里暗自激动了,可如今光是“朋友”两个字,早已无法满足他。

见他没有反应,哈利有些尴尬,他连忙移开视线,找了另一个话题:“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我还以为……”

“说到这个……”德拉科打断他的话,“你告诉瑞贝卡我们在谈恋爱?”

“这个……”

说起这件事,哈利突然想起来自己忘了跟德拉科通气,他挠挠头,变得更加尴尬:“她误会了我们的关系,我想承认下来好像方便一点,所以就……抱歉,是不是给你增添麻烦了?”

德拉科挑了挑眉,没想到哈利竟然能承认这种事情,一点也不介意瑞贝卡误会他们。

“这种误不会让你不舒服吗?”

“还好吧,反正我们的关系本来就很特殊,不是吗?”哈利突然反应了过来,“你会不舒服吗?要不然我去跟她解释……”

德拉科一顿,说:“不会,你让她继续误会吧。”

哈利有些惊讶,但还是点了点头,打算照做。


这一刻,德拉科突然释然了。

哈利把他当成朋友,特殊的朋友,这已经是他曾经不敢想象的关系。他好像终于从黑暗里挣扎出来,生出一点青芽,有黎明的光辉洒落在嫩叶上,温柔而广阔。

最终结果是什么对他来说变得不再重要,至少他已经抓住了那一点光,至少在瑞贝卡那个女孩的眼里,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他不必再羡慕很多人,也不想再浪费时间去嫉妒那些红发姑娘们。他正站在哈利的身边——对他来说,这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他甚至理解了哈利为什么不再着急寻找出口,这一趟奇幻旅程也许不是坏事,也许能带给他们许多惊喜,也许……他更应该专注于享受旅途上的风景。

就在这一刻,哈利的手机突然响起新消息的声音。他拿出手机打开一看,发现是贾斯汀发给他的一条新闻链接,下面跟着贾斯汀的一大排感叹号。


「有人挖出来那天晚上接你离开的保姆车是马尔福的!!!还拍到了他的背影!!!哪家媒体他妈的那么大胆!!!这些狗仔烦不烦啊!!!他们又开始猜疑你和马尔福的关系!!!还猜出来瑞贝卡是我们拉出来挡枪的!!!操!!!老子杀他!!!」


哈利瞪大了眼睛,立刻就把消息展示给德拉科看。

德拉科神色微动,忍不住觉得好笑。他下意识抬起手点开那条新闻链接,下一秒,手机屏幕里的文字突然窜出屏幕,变成实体化的文字,仿佛一条条飞扬的黑色缎带,如潮水般朝他们席卷而来。哈利大惊失色地丢开手机,黑色文字却不肯放过他们,依然张牙舞爪地环绕在他们周围,将他们一层又一层地包裹起来。

“哈利!小心!”

德拉科大喊一声,立刻把哈利拥入怀中。他们脚下的地面骤然一空,两个人被那些黑漆漆的文字卷入与吞噬,跌入无尽的黑暗中——



“德拉科!这边!”罗恩举着望远镜,兴奋地大叫起来,“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人类据点的标志!我们终于到达E-16区了!”

德拉科掏掏耳朵皱起眉,仍然不适应韦斯莱的大嗓门。要不是看在哈利见到这个人一定会很开心的份上,他才不会救下这个世界的罗恩·韦斯莱,还得不情不愿地带他上路

“E-16区是大区,我们车上的后尾箱应该能填满,供我们继续南下。”罗恩继续说。

德拉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远处,只是敷衍地应了一声。他收回张开的手掌,远处有一条宛如触手一般的巨大藤蔓快速缩回地下,只留下一地被捅破胸膛的丧尸尸体。德拉科的手腕上戴着一只破旧的金属电子表,电子表的功能非常齐全,此刻显示屏上除了显示日期与时间之外,下面还有一排单独的数字。当他收回藤蔓后,这个数字从「298」跳成「312」。

这排数字代表的是德拉科在上一次清算点数之后,一共杀了312个丧尸。这些点数可以当成这个世界的货币使用,也可以在每一个人类据点内换成所需的物资。

初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德拉科花了好几周的时间才适应这些恶心的东西。幸亏他的异能是藤蔓,保证他不需要亲手触摸也能杀死这些缺胳膊少脑袋的丧尸。即使拥有这个世界的所有记忆,德拉科依然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苦练异能,确保那些丧尸一只也不会靠近他的身边。

“清完了。”德拉科跳上越野车的副驾,撕开一管补充剂倒进嘴里,“继续前进。”

罗恩拉手刹踩油门,发动他们的越野车。他的异能没有什么攻击性,只适合当辅助。要不是德拉科救了他,他肯定早已加入丧尸大军。德拉科的藤蔓是他从未见过的强大异能,靠一人就能灭掉一个丧尸军团。只要德拉科不打算杀了自己当晚餐,罗恩就愿意一直跟随他。

这片末日大陆被分为23个区。罗恩不清楚德拉科的身份,只知道他在寻找什么人。他们花了四个月,一共去到过六个区,靠德拉科消灭丧尸的点数在每一个区的据点里添换物资补给,然后继续上路。其实以德拉科的能力来说,他无论去哪一个区都能成为那里的重要守卫者,只需要动动手指,使唤一下藤蔓,就能轻而易举地过上舒适生活,罗恩不太明白他为何硬要变成流浪者。

也许他要寻找的那个人,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吧。


——TBC——


瑞贝卡:我的cp,没有糖也要熬糖硬磕。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