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DH/德哈】野生成长(11-12)

@那年花开椰子熟 点梗还债,麻瓜AU,包养梗

*点梗指定剧情!意思是,不要打我!顶锅盖跑走

*中篇已写完,一边改一边发,HE

*中间的英文歌词是我瞎几把凑的,请不要阅读,意思意思,跳过去即可!

*我爱电音,剧情需要,不要打我

*又是洋洋洒洒一大盆狗血,全是OOC

*虽然我觉得她不要,但一切属于罗琳太太 



11

因为是主角,主办方让乐团唱了三首歌。三首都是今日大家耳熟能详的当红歌曲,就算不认识他们的人,听到音乐后也都纷纷恍然大悟,原来这个乐团唱的。

电音,流行,甚至还有舞曲元素。无一不是最火爆的音乐风格,加上旋律轻快歌词朗朗上口,受欢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全场气氛一下子火爆了起来,甚至在最后一首激烈的舞曲时,全场宾客们都不在意自己是否穿着几十万的高定礼服,更忘了自己做了三个小时的发型,纷纷站起来跟着鼓点热舞。

阿斯托利亚这种人来疯马上就进入状态,站起来又跳又叫,恨不得爬上椅子跳舞。

她疯狂了一阵,突然回头看看自己身旁。所有人都站着,只有德拉科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他脸上毫无血色,只有双眼紧紧地注视舞台上的那个主唱。


因为化妆的关系,哈利看起来比以前更加帅气。眼眉之间是飞扬的神色,他握着话筒,轻而易举地引领起全场的气氛。

他看起来状态很好。

可是,可是……

德拉科紧紧握着拳头藏在腿边,他知道,这不是哈利喜欢的音乐。

也许哈利变了呢,他正站在舞台上,站在他最喜欢的地方。

德拉科咬紧牙关,可他就是知道,这不是哈利想要的音乐。

他脑袋轰轰作响,他原以为,原以为……


哈利离开后,德拉将哈利的资料通过潘西递给了几个知名的音乐公司。潘西告诉他有公司十分感兴趣,并且已经联系上哈利之后,德拉科便不再过问。

他知道这点小事情根本弥补不了任何东西,但德拉科心想,就当是他的自我安慰吧,至少哈利能朝着自己梦想走去。

但不应该是这样,他希望哈利站在舞台上,唱着自己喜欢的歌曲。而不是这样,看似洒脱——

德拉科紧紧盯着台上那个男人的绿色双眸——却唱着毫无感情的流行乐曲。



12

音乐刚结束,德拉科立刻站起来向宴会厅门口走去。阿斯托利亚瞧了他一眼,没有阻拦。

走出宴会厅,德拉科给主办方的助理打电话。他们是极其熟悉的老朋友,这场宴会是谁在负责,德拉科非常清楚。

助理听到他的要求后好笑地问了一句,德拉科轻声应了一声,说:“家里有小孩喜欢,特意托我一定要签名照。”

助理没有多问,答应立刻关照工作人员后就挂了电话。德拉科将手机塞进口袋里,一路快步走向后台休息室。

通常这种表演嘉宾都会在表演结束后立刻离开,以免引起骚乱,所以留给德拉科的时间只有几分钟。

他到达休息室门口,刚得到消息的工作人员恭敬地向他问好,立刻带他进入休息室。一进房间,便刚好碰到乐队从舞台上退下来。

哈利走在最前方,一眼看见他,脸上表情也瞬间愣住,但一秒过后又立即恢复正常。

“请问这是……”乐队经纪人立刻上前询问,按道理,他们拒绝任何嘉宾探访。

工作人员赶紧想上去介绍德拉科,哈利却拉住经纪,笑着说:“他是我朋友,你们收拾东西,我和他说几句话就走。”

见是哈利认识得人,经纪不再阻拦。哈利带着德拉科回到舞台后台的角落里,此时下一个节目正在演出,外面乱哄哄的,这个角落倒是谁也不会在意。

哈利双手抱在胸前靠在墙边,眯着眼看向德拉科。

“找我有什么事吗?”

“……好久不见。”

德拉科细细打量哈利,靠近之后更能看见对方脸上浓郁的妆容,鼻影深深地勾勒出原本就很挺拔的鼻梁,靠近看反而显出一丝怪异。

德拉科手垂在身旁,他不动声色地揉了揉手指,只想一股脑将哈利脸上的浓妆全部擦掉。回到那个干干净净,穿着真丝睡衣,坐在客厅地上弹民谣吉他的哈利。

“如果只是为了寒暄那就不必继续说下去,我等下就要去赶飞机,没时间听你在这里说废话。”

哈利一只手伸向裤子口袋探了探,才想起表演前把烟丢在化妆间里。他抽出手回到脑袋上揉了揉喷满定型水的头发,重新抱在胸前。

“你为什么会走这种路线?我以为……”

“不是你介绍的公司吗?”哈利抬了抬下巴,指向休息室。“说起来还得谢谢你,不然我不会得到这么好的合约。”

“这根本不是你想要的音乐!”德拉科见哈利油盐不进,语气急切起来,“我知道你根本不喜欢这些!”

哈利看着德拉科,就那么静静地看了他一眼,突然笑了。

“你怎么知道我喜不喜欢?你知道我们新歌占榜首占了多久吗?你知道我们下个月就要开巡回演唱会了吗?这可是所有音乐人的梦想,我怎么会不喜欢呢?”

哈利换了个脚支撑身体,继续说:“更何况……喜不喜欢,一点都不重要,不是吗?这可是你教我的。”


——TBC——

评论(15)
热度(5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