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眼中有星辰(星际)31

*星际文,私设如山

*生子慎入

*为防被关小黑屋,大背景设定简化,某部分用词简化或乱用,涉及到军or政的用语用词觉得不够正式请谅解,安全第一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OOC则归我


今天明天一天两章,然后断更,出去玩啦~~也没囤货了

不会卡关键处,放心~


==========


和德拉科的谈判失败,而里德尔身边也没有传来更进一步的消息,凤凰社只好继续从自己手中的情报下手。

罗恩和卢娜几乎二十四小时不吃不喝不睡觉,加班加点破解纳威带回来的那份资料。但那个基地里的加密不同于食死徒其他基地的任何资料,就算是罗恩也一时半会儿破解不出来。

但这也让凤凰社更加肯定这份资料的重要性,于是哈利联系了邓布利多,跟校长汇报了整件事情。邓布利多沉思片刻,最终说道:“这件事非同小可,我去联系一下我的情报网。”他停顿一会儿,继续说,“你尽快来一趟主星,联系上军部的线人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好,等我把他们的工作安排好,我就过去。”

哈利关上光脑,走出自己的办公室。正巧金妮和纳威完成了手里的任务,刚回到掠夺者上。哈利便招招手,让他们去会议室开会。

金妮和纳威早就从其他人那里听说了德拉科的事情,金妮一脸兴奋,盯着哈利看个不停。哈利轻咳几声,无视她探究的目光,把凤凰社的任务安排下去。

“赫敏还是留在掠夺者替我坐镇,罗恩和卢娜继续破解资料,金妮和纳威随我去主星。离开时间为两天后,你们俩刚回来,先去交掠夺者的任务——”

“团长,抱歉打断你一下。”

金妮双腿翘在桌子上,高高地举起手。

“我很好奇一件事情……你有没有想过,马尔福回去肯定要把我们的底全部翻个遍,万一他发现了斯科皮的存在……”

哈利目光一凛,这才想起被自己丢在主星将近一个月的儿子。

“给你们三个小时交接任务,三个小时后立即出发!”

 

自从进入军部后,德拉科就搬出了马尔福庄园,住到马尔福家在中央区中的一栋小别墅里。

他被掠夺者的悬浮艇送到家门口,等人离开后德拉科才卸下伪装,失魂落魄地走进家门。

他跌坐在玄关前的地板上,从掠夺者强撑着回来已经用尽他全身的力气,德拉科没有力气再前进一步。别墅里没有开灯,黑漆漆的屋子里无声无息,德拉科就这样在地上坐了将近一个小时。

直到家中的管家机器人感应到主人回家,滑到玄关向德拉科问好,德拉科才像是想起什么,让机器人帮他将备用的光脑拿来。

戴上光脑,德拉科刚点开通信界面,来自高尔的未接电话和信息就密密麻麻地涌到他眼前。德拉科点开高尔的电话,通信声还没响完一下,高尔就立刻接起了电话。

“你没事吧?!我都准备亲自出去找你了!”高尔派了数个部下出去找德拉科,可都没人找到他。去D76星区的侦探小队报回来的消息令人恐慌,可高尔总觉得德拉科不像是出事的样子,依旧坚持在外寻找他的行踪。

“我没事,去了一趟境外。”德拉科一手撑着脑袋,哑声地说,“跟你讲个笑话。”

“啊?”高尔感到莫名其妙,“这时候讲什么笑话。”

“哈利没有死。”

“……啊?”高尔更加迷惑。

“他进了掠夺者,被抹去了行踪,才会这么多年都查不到他的踪迹。”

“……”高尔被这个消息吓傻了。

“好笑吧?”德拉科讥讽地笑起来,“我就是个傻子。”

对方早已抛下过往,开始潇洒的新生活,而自己竟然还为了个前男友折磨了自己八年。

“你在哪里?我现在去陪你……”高尔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作为德拉科的朋友兼最忠实的部下,德拉科过去八年的生活他一直看在眼里。

“没事。”德拉科揉揉额头,“我在家里,你让我静静,等我恢复后我再联系你。发生了很多事……等我想清楚了再说吧。”

高尔答应下来,他正准备挂电话,没想到德拉科又喊了他一声。

“怎么了?”

“去D76星区的人除了我其他全部牺牲……你秘密地安排一下后事。另外再调查一遍哈利·波特,还有格兰芬多的几个人……”德拉科把几个名字报给高尔。

“可是……”高尔帮德拉科找了这么多年的波特,他很清楚自己不可能找到更多的信息。

“再调查一遍,尤其是他身边的人,有任何信息都交给我。”德拉科坚持道。

“好吧,我尽力。”高尔答应下来,挂掉了电话。

 

几天后,一份新报告放到了德拉科家中的茶几上。高尔担忧地打量自己的好友,对方正窝在沙发里举着酒杯,地上倒着两个空酒瓶。

“你还好吗?”高尔让管家机器人丢掉地上的酒瓶,自己抢掉德拉科手中的酒杯,“你的休假还剩一周,到时候这样回边境,就算是傻子都能看出来你有问题。”

德拉科摇摇头,看起来倒还算清醒。高尔抢走了他的酒杯他也没有反抗,而是顺势地放下手,躺到了沙发里。

“有什么新发现吗?”

“呃……”高尔犹豫地看向茶几上的那份报告,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德拉科睁开眼瞥了一眼高尔,从沙发上坐起来,试图让他放心:“说吧,其实情况我都清楚,我见到他们了。”

高尔瞧了他几眼,神情微妙:“其实他们几个人的信息都还是那些,没有任何变化……现在想起来,也有些奇怪,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人不可能一点变化都没有。咳……但这不是重点。”

高尔慢吞吞地从报告中翻出一页,有些害怕地递到德拉科面前。

“重点是,这次调查,相关人员里多出了一个……人。”

德拉科低头看向手里的全息资料,看到一个名字——

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

高尔立刻跳起来,一个腾空翻到沙发背后远远地站着,生怕遭到怒火波及。

 

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哈利·波特和金妮·韦斯莱的儿子。

“不可能!”德拉科随便翻了几页就将资料摔到茶几上,“他和那个韦斯莱不可能有任何关系!”

且不说哈利的喜好他一清二楚,而且那几天的观察里,他也没看出那个韦斯莱和哈利有任何亲密的言行举止……

德拉科扶着额头,细想一遍后又有些不确定。戴维斯——也就是哈利,每次都是站在韦斯莱身后下指令,中间还会弯下腰去亲自操作,身体就贴在那个女人的背后……(椅子靠背:我呢?)

高尔远远地指了指报告:“你……看看后面那个小孩的照片。”

德拉科沉着脸重新拿起报告,迅速翻到最后的照片。这一眼,让他的瞳孔顿时放大,震惊地盯着照片上的那个黑发小男孩。

“我见过他,就是卢平教授带着的那个孩子。”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他怎么也想不起来这孩子长得像哈利。

高尔恍然大悟:“那这就说得通了……我在军部问了一圈,没有谁认识会说三四种联邦语的小孩。”他瞧了一眼德拉科脸上的表情,抖着嗓音继续说,“这个孩子七岁……咳,身份是前不久才登记的。登记流程全部合法,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长到这么大才登记……”

“因为他一直生活在掠夺者上,有没有苏尔兰的身份都无所谓……”德拉科顺口解释了一句后才突然反应过来,他眼神凌厉地盯着高尔,“你说他七岁?”

高尔咽了咽唾沫,颤抖地点点头。

德拉科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手里的资料“啪”的一声掉落在地上。

七岁?那岂不是……在毕业的那一年,这孩子就有了?

“我觉得奇怪,因为按照孩子出生的时间,那个金妮·韦斯莱还在霍格沃茨。我问过很多她的同学,没有人说她怀过孕。但如今有人造子宫,很多女性会选择用人造子宫培育自己的孩子,所以她的肚子没有变化也不能做根据……”

“不可能,这不可能……”德拉科扑到地上,急忙地再次翻开资料上的照片,“哈利无缘无故为什么要跟她生孩子?”

“这个……德拉科,都是过去的事情,就别多想了……”高尔同情地看着好友。虽然他也觉得这件事情不可置信,可看到那孩子的长相时,高尔连一句借口都说不出来。小孩有一双和波特一模一样的眼睛,而轮廓又能明显看出韦斯莱的影子。要高尔硬说这孩子和波特或者韦斯莱没有关系,他实在说不出这种话。

当初临近毕业时,波特突然变得如此反常,高尔他们也觉得非常奇怪。可若是加上这个孩子的存在,高尔立刻觉得当年的事情似乎就变得合理起来。里德尔完全是误打误撞被他们查出来的,波特哪是被迫害,明明就是做贼心虚,害怕德拉科会发现孩子的存在,才找借口逃走了。

高尔扯扯嘴角,心想那个波特当年战斗能力那么强,骗起人来竟然也是一把好手。

德拉科趴在资料前来回翻看小孩的照片,他盯着孩子的脸,又努力地回忆当年和哈利的点点滴滴,怎么也不肯相信哈利会跟那个韦斯莱生孩子。

“不行,我要去见见这个小孩。”



——TBC——


高尔:咦,你怎么绿了?

评论(21)
热度(6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