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DH】谢谢壕的小礼物-1(脑洞产物四发结束)

*现代设定,OOC警示

*纯脑洞,希望不会撞梗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



1


最近直播风靡魔法界。

自从魔法界引进了智能手机,韦斯莱公司就投资了几家科技公司。直播是他们最新的一个项目,现在正在火热推广中。

Blaise躺在好友家的真皮大沙发里,聚精会神地看着手机。

“你在看什么?看的那么起劲。”

Draco Malfoy,房子的主人,难得地从自己的魔药书中抬头好奇问到。

“直播啊,他们好像邀请了几个名人轮流直播,最近在网上特别火爆。”Blaise把手机举起来给好友看。“你说Ron Weasley那个格兰芬多看起来傻傻愣愣的,没想到赚起钱来还挺厉害。你看这个直播活动,连续做一个月,每个名人直播几天,光他们每个人的粉丝,都够流量了。”

“这有什么好看的?”作为一个不喜网络的老派Malfoy,Draco无法理解现在的这些潮流。这些人平日没事做吗?天天看别人唱歌跳舞。

“八卦呀!”Blaise唾弃天天就知道在家调魔药的无聊好友,“直播偶像的日常生活,完全满足了粉丝的八卦之心。”他把手机屏幕伸到Draco面前,“你看!他们连Harry Potter都请来了!今晚8点开始直播……不过这也是预料之中吧,冲他和Weasley的死党关系,Weasley当然会把他拎出来做宣传,救世主Potter那么多粉丝,不要白不要。”

Draco手指一颤,停住了翻页翻到一半的动作。


晚上7点40多的时候,Draco一个人躺在卧室里,默默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就算他是个老古董,作为一个二十多的年轻人,手机还是有的。

他看着空荡荡的手机桌面,打开商店下载了Blaise说的那个直播APP。

注册登入,直接进入主页就看到各种各样的直播间封面,最上头正是写着“魔法界英雄Harry Potter伴你三天直播活动!”的直播间。Draco点进去,里面却是黑屏,正中央挂着“晚8点正式开始”的倒计时。还有7分钟,直播才正式开始。

Draco干脆回到首页上,来回翻看其他直播。随机点进去了几个排名在前的,就被里面的各式动次打次和各种带着美颜猫耳表情的金发美女给吓了出来。

现在的小孩都在玩些什么鬼东西???

逛了几圈,在Draco想要卸载APP的冲动来临之前,终于八点到了。他赶紧回到首页上方,点开活动直播房间。


星光下的塔尖:英雄Potter!!!!!

魔杖那么长:英雄Potter!!!!!!!

skelte458:救世主!!!!!

金色飞贼嗡嗡嗡:我们要看救世主!!!

长袍下的精灵送上一个羽毛笔

flyinthesky335:格兰芬多人来支持!!!!

飞吧光轮5000:英雄Potter!!!!


屏幕里还是一个空荡荡的沙发,评论里就开始疯狂地刷起来。除此之外,屏幕中还不停的出现各种图案,下面评论区显示各种“xxx送上一个xxx”的句子。Draco研究了一下,发现是需要充钱买的的礼物,观众可以选择送给主播。

这不就是和看表演打赏小费一个意思吗?

Draco还没研究完礼物系统,就看见屏幕里一个熟悉的红色头发身影出现了,是Ron Weasley。

“Hello大家好,”Ron坐入沙发,朝屏幕招了招手。“我知道今天就要开始大家最期待的Harry Potter的为期三天直播啦!你们也知道Harry作为我的挚友,肯定是友情支持来做这个活动的,所以我也希望大家热情一点,但同时也不要吓到我们的魔法界大英雄了,好不好!”


啦啦啦啦跳舞啦:好!!!!!!

上面的看下来:好!!!!!!

greensweater:好!!!放心吧!!!!

六六六六个八:绝对热情!!!

djfkel009:放心吧

麻瓜足球队:救世主快出来!!!!


“OK既然大家都答应好了,那么现在让我们欢迎——Harry Potter!”Ron扬手,朝屏幕外看去,“还有我美丽的妻子Hermione Granger……嗯,其实我们正在Harry家小聚,是的,你们看到的是Harry家的客厅……”

Ron话音未落,就有两个身影又进入了屏幕,转身坐在了沙发上。

坐在一边的是魔法部新秀Hermione Granger,而坐在沙发正中间的,正是直播的主角——Harry Potter。他的容貌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换了一副稍微成熟一点的黑框眼镜。

Draco手一紧,眼睛死死盯着屏幕,一时不敢呼吸,直到憋气憋不住了,才深深的吐了一口气。


Yes,我们的昔日蛇院最受欢迎金发王子,如今深居浅出重度宅的Draco Malfoy,偷偷暗恋救世主Potter好几年。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Draco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等他明白自己天天在学校里盼望着能碰到那黑发身影没事找茬的行为到底包含着什么意义的时候,Malfoy家族的选择让他彻底失去了直面自己感情的机会。

就算在大战的最后,Narcissa的决定让Malfoy家逃过了审判。但当Draco归校后急忙的想要找Harry表明心意时,却听到他和Ginny Weasley交往的消息。

那一刹那,Draco突然明白,救世主Harry Potter,魔法界英雄Harry Potter,将会是永远都站在阳光下的那一个人。而与他牵手同行的,就算不是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Weasley家小妹妹,也会是另一个正派之人。

无论如何,永远不可能是他。

食死徒Malfoy家的儿子,和救世主Harry Potter?

痴心妄想。


在学校的最后一年,让Draco感到疲惫不堪。无论是别人扫过他时的复杂眼神,还是经常会看到的那两个人的身影,都让Draco夜不能寐。

算了吧,他告诉自己。既然事已至此,那么就让他默默的看着那个人的身影,一个人沉寂下去。

就像现在这样,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卧室里,悄悄地看着屏幕里那个黑发绿眼的青年,暗搓搓地送了一个小礼物。

“嗯……这是我的卧室,里面不大,就一张床。现在我工作很忙,在家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公寓里没什么东西……”

Harry正在给粉丝们介绍自己的家,并不大,就一间一室一厅的小公寓。他刚开始说话的羞涩与生硬,随着直播的时间,渐渐消失。

“啊,谢谢嗯……坩埚大师的小礼物……是要这么说对吧?”他扭头问了句边上的Ron。

只见Ron笑嘻嘻的点头,探头到屏幕前面对着镜头说:“大家踊跃送礼物啊!送飞天扫把的可以对Harry提一个要求!”

“喂!Ron!别乱说!”Harry赶紧阻止他乱承诺。

Draco马上点开礼物栏划到飞天扫把,飞天扫把分好几个等级,最低等的练习扫把也要一个金加隆一个。最高的火弩箭则是15个金加隆的价格。


鸡血不如狗血送出一把练习扫把

跟我一起甩起来送出一把练习扫把

透明如我送出一把练习扫把

掏出你的魔杖:壕们的战斗开始了!!!!

看见我的水晶球了吗送出一把光轮2000

eno294:大壕们都炸出来了

送你一把鼠尾草:壕啊!!!!!


屏幕上开始不停地出现扫把的图案,炸的大家眼花缭乱。

“哇!你们太热情了!”Hermione把头伸进屏幕,笑着说:“不如我们玩激烈一点吧?”她看向Ron和Harry。“大家加油,等直播结束时,打赏排行榜第一名可以获得和Harry共进晚餐的机会一次。”

“这个主意棒!”Ron惊喜的叫起来,“就这样吧!晚餐我来买单,我给你们预定全城最浪漫的餐厅!”

“你们两别乱来!”Harry不可置信的看着两位挚友,他们就这样把他给卖出去了?

Hermione笑得不可自已,明显已经玩上瘾了。她转头看向Harry,头背向屏幕说:“说不定会碰上有趣的人呢?” 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对着Harry眨了眨眼睛。


透明如我:Granger是什么意思!!!

气死你玛尼玛尼哄:和Harry共进晚餐??有钱真好

无翼之龙:有钱无所不能!!!

美人鱼闪晶晶送出一把火弩箭

我拼了送出一个练习扫把战队

swijlrg878:壕们冲啊!!!!

霍格沃茨列车头:你们没听出什么意思吗???

一蹿上天: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Harry听完Hermione那句让大家云里雾里的话,明显听明白了。他抿了抿嘴,犹豫了一会,不说话了。意思很明显,默认了Hermione和Ron捣乱的要求。

“那行,我们就这么说定了!”Ron兴奋无比,感觉马上就能看到股票一路飙涨,恨不得现在就冲去敲醒宣传部门的人,马上通稿头条全部发出去。

“Ron,不能发新闻!”Harry一把拉住好友,“只是一个小游戏,我不希望大家乱花钱。”他看向屏幕,“嗯……我还没彻底答应,所以这事有可能发生,也有可能不会发生,你们千万别乱送礼物,知道了吗?”

说完不容反抗,Harry把两个添乱的人赶回了家,生怕他俩再乱说出什么能引起暴乱的话来。

“Well,现在就剩我一个,我继续给你们介绍我的公寓吧。介绍完也差不多要休息了,明天带你们一起了解我的工作日常……唔,谢谢我拼了的战队,但真的不要送那么多了,别听Ron他们乱说。”


星光下的塔尖:Harry你不要紧张,壕们的扫把送不完!!

我拼了:不吃饭没关系,能不能提问

啦啦啦啦跳舞啦:对!!提问!回答我们的问题就可以了!

slieg098:赞!!!!

六六六六个八:壕们加油!!

金色飞贼嗡嗡嗡:提问!!!!!


“好吧……你想问什么?”Harry重新坐进客厅的沙发里,专心看着屏幕。


我拼了:你和Ginny Weasley会结婚吗?

我拼了:你和Ginny Weasley会结婚吗?

我拼了:你和Ginny Weasley会结婚吗?

sliet495:壕大胆!!!!

我拼了:你和Ginny Weasley会结婚吗?

无翼之龙:壕问得好!!!

上天入水:刺激!!!!!!

我拼了:你和Ginny Weasley会结婚吗?


“呃……”Harry皱皱眉,又坐正了一点,神情变得严肃起来。“虽然我不知道为何这么多年了这个谣言还在,但既然你提起来了,那么我在这里就再给大家申明一次。”

“我和Ginny从来没有交往过,我俩一直都是好友。当时七年级的时候我只是在给她私下做魁地奇的飞行训练,不知道被谁看见了乱说出去的。”Harry十分不悦,“Ginny下半年就要结婚了,所以我不希望大家再对我们两个的关系到处散播谣言了。”


星光下的塔尖:卧槽!真的假的!

我拼了:什么!!!!

djfkel009:我听到了什么?!!!

我拼了:所以你现在是单身?

我拼了:所以你现在是单身?

我拼了:所以你现在是单身?

海绵爷爷:这个战队刷的值!!!


“是的,我是单身,一直都是单身,我和Ginny Weasley一直都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而已。”Harry强调好几遍。

在毕业几年后,一直思而不得只差抑郁症的Draco Malfoy,差点没被这个消息吓出心脏病。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魔杖那么长:终极壕出来了

我拼了送出一个光轮2000战队

上面的看下来:鸡冻!!!!!

我拼了送出一个光轮4000战队

我拼了送出一个光轮5000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我拼了:卧槽终极壕,甘拜下风,我输了


Draco看着已经空了的直播钱包,又看两眼屏幕里黑框眼镜后的绿色眼眸,默默地又点开了充值页面。

“谢谢大家的礼物,”Harry无奈的笑了笑,他又站起来,举着手机到了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

随着他的移动,大家又看见背景里的屋子,更加确信这个消息。因为从刚刚介绍公寓开始,大家都产生的一种异样感就得到了解释——这里明明白白的是一个单身汉的公寓,丝毫看不到任何女性生活得踪迹。

“但……”Harry看着刷屏的评论,面色有些犹豫。


长袍下的精灵:但什么?

我拼了:但什么?

麻瓜足球队:但什么?

flyinthesky335:但什么?

不能狩猎大火龙:感觉又要有爆料了!


“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Harry思考半天,还是将这个劲爆的消息丢出来。


我拼了:什么??????

芝麻不开门:卧槽大爆料!!!

RonWeasley:Harry你说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selign549:卧槽总裁大大上来了!

上面的看下来:太刺激了!!!!


“这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Harry看见Ron也在,笑了笑。“又不是十五六岁的青春期小鬼,喜欢一个人就喜欢而已,并不会影响其他事情啊。”


星光下的塔尖:救世主你也太理智了

猜拳不猜人:这个说法我赞成

坩埚大师:那个人是谁?

呼神护爱豆:那个人是谁?

RonWeasley:是谁?

霍格沃茨学神:难道……

RonWeasley:Hermione你知道是谁?

长袍下的精灵:是谁!!!!!!


“没什么好说的,”Harry见大家那么好奇,苦笑一声,“连我都和那个人失去联络好几年了。”


RonWeasley:不行等下结束了我要给你打电话

无翼之龙:总裁大大加油!!

呼神护爱豆:Harry你不去找人家吗?

我拼了:放我我肯定抛开一切去追人家了

霍格沃茨学神:Harry你看我给你发的wichat(witch/wizard chat)

啦啦啦啦跳舞啦:楼上应该是Granger

坩埚大师:难道是Cho Chang?


“什么Cho Chang……”Harry十分无奈,“她都当妈妈了,不要乱说话。”

他突然反应过来,问了句:“坩埚大师你是谁?难道是我同一届的吗?”毕竟Cho Chang又不是什么名人,外人不可能知道的那么清楚


鸡血不如狗血:感觉会有很多认识的人在看

美人鱼闪晶晶:Harry你猜我是谁

掏出你的魔杖:哇各位大大求爆料啊!

我拼了:和救世主同一届的壕有谁

透明如我:emmmmmm

sliet495:是谁!!!!!!!

跟我一起甩起来:蛇院的吧,那时候蛇院世家壕最多了


Draco一个紧张,把手机甩的远远的。

所幸评论里也就几个人说了两三句,很快就被其他评论刷过去,没人再提了。Draco不敢再发评论和送礼物了。而且Harry也没有继续多久就结束了直播。结束之前,和大家约定第二天早上十点开始直播。


——第一发结束——


*第二发

评论(33)
热度(222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