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不可碰触的 番外2

*小♂妈♂文♂学

*麻瓜现代狗血AU,私设如山

*天雷滚滚古早味狗血,伪·小妈,真·结婚,大家自行避雷

*除狗血天雷外都不属于我


名人之子明天(周三)晚8:00开始预售,明天下午会正式宣传,不过今天更新先给看小妈文学的小可爱们发一下链接~大家可以加个购物车,明天记得拍就好。没有东西要抢,所以不用秒杀,记得买就行~感恩

手机

电脑


================


德拉科说干就干,第二天就打电话让人安排,一周后,他和哈利就从市政厅结完婚回到家。

因为哈利用得是卢修斯帮他在美国办的新身份,为保安全,他们两个人决定低调一点,直接去市政厅举行的仪式,甚至连证婚人都是市政厅自带的。唯一花了心思的地方,就是在德拉科的坚持下买了一对名贵的对戒,并且准备蜜月旅行。

回到家后哈利还恍恍惚惚,忍不住感叹起来:“我们就这样结婚了?”

德拉科从哈利身后搓搓他乱糟糟的黑色卷发,俯身圈住他的肩膀:“怎么了?想后悔?”

哈利摇摇头,拖着德拉科走到沙发边把两个人一起摔进去,和他躺在沙发上。哈利举起左手,在灯光的照耀下看着无名指上反射着光泽的铂金素戒。

“感觉跟做梦一样。”他放下手,窝进德拉科的怀里,“老实说,我从没想过这一天。”

“我也没想过。”德拉科把他拥入怀中,“毕竟……”他顿了一下,突然说道:“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哈利微微抬头看他。

“明明能找的合作人不止他一个……”德拉科低下头,眯着眼盯着怀里的人,“为什么是我爸?”

怀中的人明显身体僵硬了一秒,哈利在他的怀里捂了许久,才小声地开口:“你想听真话还是好话?”

德拉科想了一下,说:“真话。”

“真话是我筛选了所有人选,只有卢修斯真正有能力对付里德尔,并且会有合作的兴趣。其他人虽然可能也有这个能力,但他们不一定感兴趣,毕竟这里面存在着极大的风险。”

德拉科安静片刻:“他是个疯子。”

“我也是。”哈利扯了扯嘴角。

德拉科突然笑起来:“所以我劝你去看心理医生是正确的……嗷!”他揉了揉自己被哈利踹了一脚的小腿,又开口道:“那好话呢?”

哈利一顿,他收紧手臂,再往德拉科的怀中钻了钻。

“因为他身边有你呀。”

德拉科听完没好气的说道:“所以你来当我后爸?”

哈利又想踹德拉科一脚,可对方反应更快,马上按住他的腿。哈利只好顺势一滚,想离开沙发挣脱出德拉科的怀抱。

德拉科连忙一捞,环住哈利的腰不让他走。他把哈利压在身下,笑着说:“开个玩笑……”说完赶紧亲了哈利一口,把人安抚下来。

“那好话也是真话吗?”德拉科贴在哈利的耳边,轻声问道。

哈利窝在他的怀抱里犹豫几秒,终于点了点头。


说好要去蜜月旅行,德拉科跟斯内普教授请好了假,就和哈利一起商量要去哪里旅游。

“除了法国,其他随你挑选。”德拉科一边在手机上翻看旅游推荐一边说着。法国对他实在是个不祥之地,今生今世除非迫不得已的出差,否则他是不想再踏入那个国家一步了。

哈利好笑地看着他:“我们第一次去旅游就是去法国,这么有纪念意义的地方,为何不想再去?”

德拉科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跟哈利相处久了之后,他很确定这么多年过去,这个人的性格依然没变。哈利还跟高中时那个硬着脖子选化学课的臭小子一样,热衷于惹怒他,然后在他发脾气前的最后一秒,又来讨好地把德拉科安抚下来。

果然,他的眼神刚丢过去,哈利就立刻扑到德拉科的身上,在他的耳垂上吧嗒亲了一口:“我们就在美国玩吧,来这里后,光顾着看病,我还没怎么出去过呢。”

德拉科也一样,即使来了两年多,可除了逃亡的那段时间,他就没离开过这座城市。于是他点点头,拿出电话,准备打给公司的人。

“等等,你要做什么?”哈利惊讶地拦住他。

“找人帮我们定行程。”大少爷无辜地看着哈利,“怎么了?”

哈利无语地看着他,对他勾了勾手说:“我来安排吧,信用卡给我。”

他的全副身家如约给了卢修斯,如今除了点自己工资的积蓄之外,和德拉科比,算是身无分文。

“你的副卡呢?”

“蜜月这种事,当然是要老公出钱。”哈利又抱着德拉科亲了几口。眼看着德拉科对此称呼十分受用,心情马上变好。哈利偷笑一声,拿着信用卡一溜烟跑了。


哈利办事显然比德拉科靠谱,为时一个月的蜜月旅行安排得妥妥当当。加上德拉科的无限额信用卡,多年都没有休息过的两个人,算是彻底地舒舒服服度了个假。

最后一站在一个森林公园里的度假屋里。两个人疯玩了将近一个月,最后躺在度假别墅里懒上几天,正好可以休息。德拉科在森林里住过两个月,对窗外的景色毫无兴趣,便拉着哈利在卧室里连着健康教学了好几天。直到临走的前一晚上,才被哈利从床上拎起来,带到森林里去。

这里是专门被划分出来的度假区,虽然周围廖无人烟,但倒是很安全。哈利牵着德拉科的手带他走在放置了路灯的林间小路上,拐了个弯后,就看见那里摆着一张双人餐桌。

林间不能点火,桌子周围布满了细碎的灯光,远远看过去,就像是烛火。

德拉科看着哈利说:“又是烛光晚餐?”

“我欠你的一顿。”哈利带着他走到桌子边上,拉开椅子让德拉科坐下,自己则从边上推过来一架小推车,上面放满了盖着金属盖子的餐盘。“可惜这里找不到服务生,只能自己来。”

德拉科失笑,站起来和哈利一起端盘子。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被两个人吃地十分居家,也就是搭配的意大利红酒还能让人有几份醉意。吃完饭哈利又要把现场整理干净,等工作人员第二天来取走。

一切都弄完后,那所剩无几的醉意也彻底消失。两个人有些哭笑不得,干脆在林间的小路上散步。

哈利靠在德拉科的肩膀上,无奈地说:“我们和烛光晚餐无缘,以后还是乖乖地找个餐厅吧。”

德拉科抱着哈利的肩膀,安静地走在他身旁。他没有和哈利提过当年有关于巴黎的计划,哈利在意的应该是玫瑰田边上的那一顿。

“我们下次去巴黎吧。”德拉科突然开口说道,引得哈利好奇地看着他。“你在那里还欠我一顿。”

哈利没有问他是什么意思,而是笑着说:“不是再也不去法国了吗?”

“去吧。”德拉科深深地看着他的双眼,灰色眼眸在夜幕中显得更为深邃,“我还有一份旅游计划没用过。”

哈利点点头,三步两步地向前跑去。跑开了一小段距离后,他才停下脚步,转身看向德拉科。

“带我走吧。”他笑脸盈盈,站在星空下的树林间看着德拉科。

“去哪?”德拉科轻笑一声,远远地凝视着他。

“去我喜欢的地方。”

哈利又小步跑回来,一下子扑进德拉科的怀里。

“一切有你的地方。”


——FIN——





很想跟你们聊聊一些创作想法XD

不想看的就别往下看了~

.

.

.

.

.

.

.

.

这文里的哈利其实都是侧面描写居多,没怎么正面写过。不过他的性格设定是比德拉科要机灵一点的,而且没那么单纯,心思比较重,为人也比较成熟。他是可以跟卢修斯谈合作的关系,所以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可以和卢修斯平起平坐的人,但德拉科永远都是卢修斯的儿子。(刚好也贴切小妈和继子这个“关系”XD)

德拉科于哈利,其实原本是他世界外的一颗星星,也是所谓的梦中人。哈利喜欢德拉科,但开始复仇计划后,他本来是不打算再去碰触德拉科的,只是想在边上看看他,因为那不是属于他世界里的人。只是命运使然,两个人谁也逃不开。(卢爹:是我的努力好伐?)

也可以说,这篇文其实是“追夫火葬场”hhhhhh

后续番外会有更多篇幅去写哈利,但他过去的事情不会多说。哈利的过去原本就打算是留白处理,让大家自己想象。你们心里觉得这个哈利是什么样的,那他就是什么样的。你们觉得他经历过什么,那他就经历过什么。


评论(32)
热度(8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