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沙雕段子又来了





“波特,没想到你竟然保存了我的魔杖这么多年都没有丢掉?”

“那当然,我……”

“你怎么了?难不成,你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吗?”

“可笑,我怎么可能对你……”

“那你留着我的魔杖干什么?”

“我那是……”

“睹物思人?”

“闭嘴!马尔福!”

“嗯~?”

“我那是没搞清楚魔杖到底是干垃圾还是可回收垃圾!”




保命HE——


“不过要是以后你负责丢垃圾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你。”


#溜了

评论(23)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