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Her 1

*x/p被戳爆德 X 女装哈,麻瓜AU,小中篇,周更

*剧情所需ooc

*一切不属于我


1.是明年的实体本约稿,题材特殊决定事先放出正文,大家自行避雷,不爱点叉,不接受骂我

2.正文不长,更新速度向狼狈看齐

3.是女装,不是泥塑也不是性转。德也不是直男,剧情会慢慢铺垫,没什么三观,大家看着图个乐就好,别认真

4.w/b(见评),嗷那个③会争取同步更新,之后置顶群也会丢正文文档,有需要时大家各找各妈,别问我了哈


===============


哈利曾经怀疑过德拉科的性向三次。

第一次是德拉科在学生食堂向他们介绍赫敏·格兰杰的时候,德拉科笑着说:“这是我的好姐妹,赫敏·格兰杰。”

潘西一口可乐喷了出来:“姐妹?”

“她不让我用兄弟这个词,”德拉科耸耸肩,“说为何要用男性身份定义她?迫于学神的威胁,我只能承认她是我的姐妹。”

罗恩一脸怪异地瞥了眼德拉科和赫敏。

哈利倒没什么反应,他从德拉科嘴里听说过这个名字好几次,法学院的学神女王,就连德拉科这种学霸也甘拜下风。他抬眼看了看眼前的女生,一头棕色卷发,长相其实很漂亮但不怎么打扮,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哈利看了一眼就转开视线,把注意重新落在德拉科身上。

德拉科会喜欢男人吗?

哈利第一千五百三十七次在心中自问自答。德拉科对女性一向尊重,没有很多男人的那种高高在上。他对各种性向也不歧视,甚至夸过一位跨性别女明星很漂亮。

他自己会有机会吗?


中午吃完饭后,两拨人就各自散开。德拉科和赫敏去上课,罗恩和哈利他们走到半路就分开回宿舍,潘西挎着哈利的手臂和他一起向图书馆走去。

潘西和哈利两家是世交,两个人从幼儿园一起长大,甚至考上同一所大学,毕业后同时申请了硕士,算是哈利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姐妹。

对,姐妹,他们都喜欢男人,这种才叫真的姐妹。

“你说马尔福是喜欢那个格兰杰,还是……”潘西冲哈利眨眨眼,接上去的假睫毛扑闪扑闪地扇着。

“不知道,”哈利摇摇头,“但格兰杰看起来不像是他喜欢的类型。”

“他喜欢什么类型你怎么知道?从高中到现在就没见过他谈恋爱,问就是没时间没心思,鬼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潘西敲敲哈利的脑门,“我说呀,你干脆追了再说,说不定他就是喜欢男的呢?”

“你见过他跟哪个男生走得近吗?”

“你呀。”潘西说,“从高中到本科再到硕士,老天,你记得我们高中那对情侣吗?女生叫拉文德的那个,他们孩子都一岁了!你要是勇敢一点,说不定现在都在考虑去哪里领养小孩了呢。”

哈利笑了笑,没说话。德拉科是他和潘西的高中同学,家住在他们那片地方最富有的一个小区里,就算是潘西家的豪宅也抵不过马尔福庄园的一角。帅气又多金,德拉科自然而然就成了全校公认的男神。

哈利是在高中的经济课上和他熟悉起来的,当时老师弄了一个小辩论赛,德拉科和哈利分别成了正方反方的两个队长。德拉科逻辑严密善于狡辩,哈利思路敏捷口齿清晰,谁也不饶过谁。最后哈利的队伍险胜一筹,比赛结束时,德拉科主动伸出了手掌。

“你很厉害,交个朋友?”

全校男神向自己递出橄榄枝,哈利断然没有拒绝的理由。他握住了对方的手掌,在没人看见的地方,耳根偷偷地红了红。


潘西倒是看出来了。

除了哈利的父母,潘西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哈利眼皮多眨一下代表了什么都逃不过这个黑发女孩敏锐的眼神。

“你平时那么胆大,怎么碰到这种事情就退缩了?去追一下试试呀,不行就当没这回事。”潘西怂恿道。

哈利大力地摇头,他坐在潘西的梳妆台前,好奇地摆弄着女孩的化妆品:“他看起来不像是喜欢男孩的样子,我不能害他。”

“你情我愿怎么就害他了呢?”潘西看着哈利半天不肯改变想法的样子,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随便你,你就等着他谈恋爱的时候眼巴巴地看着哭吧。”

只是没想到德拉科一直到本科毕业都没谈过一场认真的恋爱,反而沉迷在学习中无法自拔,倒是和哈利的友情一直维系得还算可以。等哈利申请上了硕士,而德拉科进了法学院后,他们的友谊小组里就添了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一个是和哈利同是计算机专业的直博,一个是德拉科带来的法学院同学。


潘西又眨眨眼,紧了紧挽住哈利的手:“你怎么跟韦斯莱玩到一起也是个迷,他那个只有C++的脑袋到现在都没看出来你是个弯的,也是让人叹为观止。”

“德拉科也没看出来啊,除了你就没人知道了吧?”哈利一脸无辜。由于他这一场长达十年的暗恋,哈利至今为止也没谈过恋爱,所以更不会有人知道他的性向。

“怎么可能?好几个女生都来试探地问过我,我帮你搪塞回去了而已。”潘西说,“你要感谢我。”

“啊?”哈利紧张起来,“那……那德拉科不会知道吧?”

“放心,”潘西拍拍他的肩膀,“我现在很确定你们男生都是傻子。”


第二次是德拉科带来一个小男生的时候。

哈利和潘西硕士毕业开始工作,德拉科他们则刚开始进入律师事务所实习。所有人都越来越忙碌,除了天天泡在实验室的罗恩之外,谁都难得能出来一次。

三个月没见,一群老友好不容易聚上一次,德拉科又带了一个新人过来。

“说好了老友聚会的!”罗恩拿起两杯烈酒就塞进德拉科和那个小男生的手里,“带新朋友要先罚酒再自我介绍!”

“我师弟,刚好有个模拟开庭来咨询我,讨论到一半就一起过来了。”德拉科一口干掉了杯子里的酒,被酒精冲地眯了眯眼。小男生拘谨地端着手里的酒正要喝,德拉科一把按住他的酒杯:“没事,他们跟你开玩笑,随意就行。”

小男生穿着套头衫牛仔裤,金棕色的短发精心抓出了帅气的发型。他背着一个看起来很沉的双肩包,脸上洋溢着还没被学业和工作给抹杀的青春洋溢。他对德拉科笑了起来,眼睛里满是憧憬的光芒。

哈利坐在角落里开始发抖。他身上的宽松格子衫挡住了他颤抖的身影,黑框眼镜和垂在额前的黑色刘海遮住了他惊恐的眼神。潘西突然伸出手按住他的手臂,哈利低头,女孩给他塞过来一杯酒。

“喝点,”好姐妹低头给他使了个眼色,“撑不住就把自己灌醉吧。”


那天晚上哈利喝醉了,他喝醉后一向很乖,只是窝在座位里发呆,谁喊他都没反应。赫敏抱着手冷眼旁观,罗恩想帮忙却被潘西死死按在沙发里。

最后德拉科不得不让师弟先走,他负责把哈利弄回家里去。

哈利很瘦,常年不怎么锻炼也不怎么爱吃饭的身子摸上去就是骨头。德拉科没费什么力气就把人从沙发里扶起来,向潘西要了地址后拦了辆的士送哈利回家。

司机看见又是一个醉鬼就开了车窗,半路的时候哈利被夜晚的凉风给吹得醒了酒。他发现自己正靠在德拉科的肩膀上,对方扶着他的肩膀,几乎是把他半抱在怀中。

哈利连忙坐正,从德拉科的怀中起来。

“醒了?”德拉科笑着看他。

哈利扭头看向窗外的夜景,路边的灯光昏黄而寂静。他回头,低着声音问了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谈恋爱?”

德拉科愣了几秒,结合哈利今晚喝醉的事情,他似乎得出了什么结论:“怎么了?受了情伤?”

哈利转头再次看向车窗外,安静了一会后说:“算是吧。”

“我约会过,只是最后没成,你们不知道而已。”德拉科面对好友的问题没有遮掩,“总觉得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人。”

“今晚那个男生呢?你在追他?”借着酒劲,哈利直接问了出来。

“怎么可能?”德拉科扑哧一笑,“我又不喜欢男的。”

哈利瞬间全身僵硬,含在嘴边的话一不小心就漏了出去:“可他好像喜欢你。”

“你怎么知道?平时也没见你眼神这么好啊?”德拉科头伸到哈利面前坏笑,哈利吓得手忙脚乱,糊里糊涂地把他推开。

“他是我老板的儿子,还用请教作业的方式来找我,不太好拒绝。但平时我都很注意距离,今晚是个意外。”德拉科靠在窗边,伸手摸了一把哈利的脑袋,“当朋友这么多年,就你相处起来最愉快。我要是喜欢男的,肯定先喜欢你啊。”

哈利一拳打过去,把德拉科揍得大笑起来。哈利挨回到座位上,脑袋搭在半开的车窗边,让凉风吹进自己的眼中。


第二天是周末,哈利还没睡醒,就接到潘西打来的电话。

“昨晚怎么样?”女孩八卦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你问了吗?告白了吗?睡到了吗?”

“他说他不喜欢男的。”哈利睡眼朦胧,脑子还不清楚,“可是他又说他要是喜欢男的,肯定会喜欢我。”

“嘶……”潘西倒吸一口冷气,“要不算了吧,这话听起来像个渣男。”

哈利闭着眼睛,昨晚回家后思考到凌晨的问题情不自禁地蹦了出来。

“你说……我要是个女的,德拉科会不会喜欢我?”

潘西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

“姐妹……不对,兄弟,你千万不能钻牛角尖。就算马尔福再怎么天菜,你也不能为了喜欢一个人没了自我。”

哈利良久没有说话。

“我知道……”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慢开口,“只是他……他太好了,我不甘心。”

潘西也沉默了半天,才沉吟着说:“要不你最后试一次?如果他确实不喜欢你,你答应我放弃他,我给你介绍其他天菜。”

哈利从床上坐起来:“怎么试?”

“你女装去见他,看他对你感不感兴趣。如果女版的你他也不喜欢,那么你也没什么好纠结的了。”

“……”哈利无言以对,“我怎么觉得你有阴谋?从高中开始你就想骗我穿女装。”

“你就试试嘛!”潘西撒起娇来,“我现在就去找你!”


无论哈利答不答应,都对潘西带着大包小包来哈利家的决心没有任何影响。哈利套着件发黄的旧T恤眼睁睁看见潘西从袋子里翻出裙子化妆品丝袜高跟鞋……还有女性内拉拉衣?

“全新的,我没穿过的!”潘西举起胸拉拉衣在哈利身前比划,“感觉你的身材跟我差不多,不行的话明天去买!”

“我才不要……”哈利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无底深坑,潘西正一铲土一铲土地把他往里面埋,“我可没答应你!”

“先试试嘛!不好看我答应你不拍照!”潘西从袋子底部挖出一顶黑色长直发的假发,无视哈利的抵抗套在他的头顶上,“你看!你瘦,很合适!”

潘西把他拉到洗手间的镜子前,再把哈利的眼镜摘下。哈利视线变得模糊不清,看不清镜子里的自己。可是在模糊之中,他似乎觉得镜子里的那个人竟然没什么不妥。

“你超适合长发的呀!”潘西惊喜地大叫起来,“等下化了妆会更好看!”

潘西不等哈利自己凑到镜子前看清楚就又把他拉到客厅里坐下,从地上拿起一个巨大的化妆包。

“不许反抗,你敢反抗我就立刻打电话给马尔福帮你告白!”

哈利乖乖地缩在椅子上,一动也不敢动。


哈利也不知道潘西在他脸上画了什么,他闭着眼睛即将要睡着时,就突然被脑袋上的拉扯感给痛醒过来。

“哎呀,扯到你头发了,对不起。”潘西给他道歉,“妆已经画好了,我在帮你束头发,等下换上裙子戴上假发就好了。”

哈利摸摸自己的脑袋,上面似乎套了一个像是丝袜一样的网。

没一会儿,潘西弄好他的头发后就跪在地上帮他找衣服。

“你先……随便套两身试试看适合什么风格。”潘西埋头在巨大的行李包里翻弄,最后从里面扯出一件哈利很眼熟的衣服。

“我们高中的校服!”潘西举起来,“这个你总能接受吧?我们先从难度最低的开始试。”

他们读的是私立高中,女生校服就是最传统的衬衫和格子裙。衬衫的版型和男生的差不多,哈利穿起来没什么障碍,可裙子穿上后,里面就只剩一条男士内裤,凉飕飕的,哈利捂着下面总觉得哪里不对。

“啊!忘了给你带脱毛膏,”潘西见到他没脱毛的两条细腿,惊呼起来,“算了,你先穿袜子挡一下吧。”

女孩又甩过来一对长筒袜,哈利腿细,套上袜子遮住小腿后就看不出什么了。潘西帮他戴好假发,又让哈利翻出自己好久没戴过的隐形眼镜戴上。一切准备就绪后,潘西再次把他拉到厕所的镜子前。

“看,我们的大美女出现了!”

哈利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女生。

潘西一向喜欢化浓妆,给他画的也一样。可浓厚的烟熏妆遮住了他原本的面容,浮夸的假睫毛改变了他的眼型,就算是哈利自己也认不出镜子里的这个女人是谁。

“超漂亮好吗!”潘西尖叫着直夸自己的手艺好,“你要是高中的时候这样出现在学校里,丽萨那个小贱人还怎么当得成舞会皇后啊?”

“是不是有点……假?”哈利拘谨地拽拽袖子,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是衣服不合适,”潘西连忙丢给他另一条黑色裙子,催他去换,“你这个妆加上这条裙子,我就不信马尔福不对你动心!”


哈利再出来时,身上穿着一条带流苏的黑色连衣裙。他骨架瘦窄,原本就不像是男生的身材。穿上裙子后竟然无比合适。流苏恰到好处的挡住应该遮挡的地方,等处理好身上的毛发后,一定能惊艳四座。

直到潘西丢给他一双高跟鞋。

鞋子本来就不是哈利的码,勉强踩了个脚尖后哈利别说是走路,就连站都站不直,尖叫着就原地摔倒在地上。

“……”潘西嫌弃地看着他,“你们男人也太没用了。”
哈利痛苦地揉着脚腕,一心只想让潘西放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无法解决,我的声音怎么办?这个声音谁都能听得出我是个男的吧?”

“这个倒好办,”潘西笑嘻嘻地扶他起来,“我刚谈了个男朋友,是个小演员,他认识不少专业配音演员。少女熟女御姐萝莉,你想要什么声音都可以。”


哈利最后一次确认德拉科的性向是在两个月后。

他听德拉科说老板刚结束一个大单,晚上要在酒吧里和全事务所庆祝。哈利熟练地换上女款的紧身牛仔裤和露拉拉脐上衣,脖子上戴着一条Choker挡住喉结。高跟鞋始终没有挑战成功,潘西无奈放弃,帮他买了对时尚运动鞋,穿起来竟然也不突兀。

妆容是哈利在潘西的指点下自己画的,两个月的训练让他勉强能画完一个看起来不丢人的妆容,声线在专业人士的指点下,也几乎听不出来他原本的声音。

潘西送给他一个复古款名牌腋下包,哈利背上肩膀——就连背包的动作他也练习了整整三周。潘西帮他调整了一下假发,说:“准备了两个月,要是失败了这个包你就还给我自己用吧。”

“你就是找个买包的借口吧?”哈利翻了个白眼。

“我这叫为了姐妹的爱情大出血!”潘西拉着他出门,“到底是马尔福还是下一个天菜,就看今晚!”


此刻已是深夜,哈利独自推开酒吧的门,里面的吵闹声随着开门扑面而来。事务所包了半场,酒吧里除了少数散客之外,全是穿西装打领带的一看就刚从办公室里出来的律师们。哈利视线一扫,就看见德拉科那头金发在人群中尤其显眼。他正和同事们干杯,手里的啤酒一饮而尽。哈利多打量了几眼,却看出他眉间的一丝不耐烦。

哈利坐到吧台边上,招手让酒保给他一杯鸡尾酒。

他今天戴着一顶长卷发,眼皮上扑了一层金属色的眼影让他显得妩媚。酒保是个看起来不到三十岁的男人,他看见哈利后就笑了一下,端来鸡尾酒的时候,说:“请你的。”

哈利故装镇定,点点头不敢说话。

酒保倒也没有多纠缠,送完酒后就继续去服务其他客人。哈利坐了一杯酒的时间,给自己打气。等德拉科那帮同事开始散开各自聊天后,哈利放下酒杯,背上包就朝德拉科的方向走去。

酒吧里昏暗吵闹,美女却依然吸引着各位男士的目光。更何况哈利在潘西的高超手艺下成了一个性感大美女,还没等他走到德拉科身边时,就有耐不出的男性出来向他搭讪。

哈利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假装没看到路故意一撞,一下子扑到了德拉科的面前。

“小心!”

他胸口塞了垫子,被胸衣紧紧地固定在衣服里。德拉科碰到哈利的身体就连忙松手,扶住他的手臂让他站稳。

“抱歉,我不是有意的,请问你摔倒哪里了吗?”德拉科担忧地打量着他……或者说是“她”。

哈利连忙摇摇头,站稳抬头,用练习了两周的温柔眼神看向德拉科。

“没事,谢谢你。”

他的声音变成了较低的女声,虽然有点沉,但和他的新形象倒也不矛盾。

德拉科愣了愣,盯着他看了一好一会儿。

“你……”

哈利连忙低头,把脸藏进阴暗处。

“我怎么了?”

德拉科摇摇头,笑起来说:“没什么,就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你。我叫德拉科·马尔福,请问能认识你吗?”

哈利低头看看他递过来的手掌,再抬头看看德拉科灰色的双眸。这一刻他再也没怀疑过德拉科的品位和性向,因为他在德拉科的眼中,看到了惊艳的眼神。

哈利忍不住心慌起来,既难过又心慌,隐约之间还掺着一丝抓不住的兴奋。他埋下头理了理自己耳边的刘海,再次抬起头后,嘴边含着意味不明的笑容。

“海莉,我的名字叫做海莉。”


——TBC——


评论(38)
热度(2229)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