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最后的盛宴9

*非典型无限流,私设如山

*不定期更

*不属于我

*《眼中有星辰》火热二刷预售中!不要错过!

 


 


 

==========


在第三个世界醒来后,哈利发自肺腑觉得,这些世界都跟他有仇。

第一个世界把他丢到了死人堆里让他自力更生,第二个世界虽然当了大明星,但是个饱受争议的过气明星。现在到了第三个世界,更过分了,这里不仅是一个生存艰难的末日世界,他竟然还在被追杀。

天知道那些人为什么要追杀他,哈利翻遍原主的记忆也没找到原因。这个世界的原主是个平平无奇的异能者,甚至连名字都没有。他无父无母,但是在末日里,孤儿遍地都是,全靠人类据点里的福利所统一养大。儿童是珍贵资源之一,即使环境恶劣资源短缺,人类还是会保护儿童,让他们尽可能安全长大。

长大后,原主被发现是个异能者,经过培训后他跟其他异能者一样,被分配到各据点去贡献自己的力量。原主的异能是火焰,攻击性强大,但表现不是很出彩。他虽然能凭空点燃烈焰,但是他的焰火没有办法随着丧尸的移动而移动。常常发生他的火焰刚点燃,丧尸就躲开跑掉了的情况。

这类异能通常都需要队友的配合,但是原主性格孤僻,从小到大连一个好朋友都没有。他在一个经常受到丧尸袭击的偏僻防御区成为了守卫者,身边的队友换了一波又一波,有的死了有的跑了,想找一个能培养出默契的队友比单挑丧尸大军还难。

在这种弱肉强食的世界里,能力不佳的原主一直都不受重视,得到的点数和薪资只够刚好养活自己。

意外出现在原主刚过完16岁生日的某一天,那天他刚完成自己灭杀丧尸的任务,在回据点的路上突然遇到一队全副武装的异能者。那些人身上没有任何标志性的装饰,全身黑色,脸也被面罩蒙起,看不清样貌。原主还以为自己碰到了什么大人物,没想到下一秒这些黑衣人就冲他而来,像是要杀了他。

原主在顽强抵抗后侥幸逃脱,完全搞不清楚自己遇到的是什么人。回去后,他跟据点里的其他人说起这件事,却没想到根本没有人相信他。原主太不起眼了,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怎么可能会有人派一整支专业队伍来追杀他呢?那些人甚至嘲笑原主是不是在郊外偷懒睡觉,然后做了一个白日梦。

没有任何人相信自己,原主也有些迷糊,甚至不再敢相信自己的记忆,他只好把这件事当成一场意外。可是过了几周,他又碰到另一队全副武装的人。那些人同样看不出身份,只是在装扮上与前一批人有些不同。这些人不像是要杀原主,而是想要抓住他。可是他们下手一样狠毒,显然不是很在意原主是否受伤,只要把人活着抓走就行了。至于被抓走以后还有没有命离开,则是未解之谜。

从那天起,原主就过上了逃亡的日子。虽然他依然不知道那些人为何要抓走自己,但他不想死,也不想被奇怪的人抓走折磨。他从自己的据点里逃出来,一路上不仅要躲开追杀,还要不停地对付随时出现的丧尸。

所幸两帮人好像都不想打草惊蛇,让其他人发现这件事情。他们的行动非常隐蔽,不会在显眼的地方下手。这就给了原主喘息的机会,他改头换面,逃至其他区域生活,若是被追上,就换一个区继续逃跑——

这样的日子,他已经过了整整两年。


哈利醒来的时候,他刚刚抵达E-16区的外围。

原主搭乘了一辆流浪者的面包车,车里加上司机车上一共五人,都是异能者。这个世界的流浪者是用来称呼那些不隶属于任何据点,独来独往的异能者们的。他们身负强大异能,不喜欢被管束,常年来往于各个区域之间,靠接一些搜寻和运输物资,还有接送客人的活儿来养活自己。更有能者,只靠杀灭丧尸的点数生活。

醒来后,哈利靠在车窗边恍惚了好一会儿,才接收完所有记忆和信息。

30年前,这片大陆的极北凭空出现一个巨型洞口,后来被人类称作是“井”。“井”直径长达几十公里,里面深不可测,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出现的,也没有人知道里面有什么。人类派出了几十名科学家和军队前去探索研究,最后无人生还,只有一张卫星照片传了回来——

一只巨大的黑洞出现白皑皑的极北冰川上。

六个月后,第一只丧尸从“井”里爬了出来,与此同时,第一个异能者在人类中觉醒。

此后,约有15%的人类觉醒了异能,但成千上万的丧尸突然出现在人类城市里。只要是被丧尸咬过的人类,立刻就会感染狂化,迅速变成丧尸。偌大的城市一日覆灭成为常态,许多政府自身难保纷纷垮台,人类数量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减少,直到异能者们领军突起,带领剩下的人类拼死反抗。

存活的人类向南方迁移,异能者掌握了武装力量,同时号召还存活的科学家们成立研究”井“的实验团队,在短短的几十年里形成全新的世界局面。

贫瘠的末日大陆中,在人类据点之外的荒地上遍是残垣断壁。据说在丧尸满城的时候,异能者的军队曾经在城市里投放导弹清扫丧尸,高楼倾倒,桥梁被炸毁,人类靠毁灭一座座城市才击退了丧尸大军得以苟延残喘。狂风呼啸而过,掀起一阵阵黄沙。天空上的太阳发出灼热而刺眼的光芒,马路上蒸发起热腾腾的气体。路边堆满了断肢烂肉,倒塌的建筑下压满了骸骨,都是死去不知道多久的丧尸和人类,即使臭味熏天,也没人在意,更没人会冒着生命危险去清理。


哈利把视线从半降下的车窗外收回来。

面包车里很安静,所有乘客都是司机接的活儿,大家互不认识,更没有聊天的打算。这一路他们走了三天,后尾箱放置着备用的汽油,味道刺鼻,但是没人敢抱怨,只能降下车窗让自己呼吸一会儿新鲜空气。他们正在穿过最后一座荒城,等出城之时,E-16区的人类据点就要到了。

“他妈的,这趟活儿怎么遇到那么多丧尸?这条路以前很好走的。”

司机突然骂了一句脏话,打断车内所有人的走神。

车里全部是异能者,遇到丧尸都很平静。只有哈利有些隐隐的紧张,毕竟他还没用过异能,不知道自己将会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他回忆了一下,垂在腿边的手悄悄打了个响指,突然,车窗外响起一阵火花炸裂的声音。火星在昏黄的空气中闪烁,从半开的车窗弹进了车里。

“操!什么玩意儿?”

火花的动静引来了丧尸的注意力,远处三三两两缓慢行走的丧尸纷纷看向这辆以极低速行走的面包车。它们整齐划一地转过身,脚下的步伐突然加速,用极快的速度朝面包车这边冲来。

司机又骂了一句脏话,但是一车都是异能者,他们倒也不是很害怕。司机拉开车门抄上武器,和所有异能者们一起下车应战。哈利跟在他们身后,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那些恶心的丧尸朝自己而来。

梅林的袜子怎么看起来比摄魂怪还要可怕……

“胆小鬼给我向后靠去。”

见到他脸上的惊讶神色,站在哈利身边的异能者一脸嫌弃地把他推到身后。丧尸离他们越来越近,司机和乘客们纷纷举起手,施出自己的异能冲向丧尸的队伍。

噢看起来有点像魔法。

哈利跟在他们的身后,打起响指实验自己的火焰。但是他技能生疏,让原本就不怎么样的火系异能雪上加霜,好几次还差点烧到了异能者。

“我操!傻逼能不能滚一边去,别给我添乱!”

被烫到的异能者大骂一声,举起手里的冰刀插入丧尸的胸膛,然后支起丧尸抛向哈利泄愤。

哈利大叫一声,跳着躲开。他的手掌一时没有控制好,猛烈的火焰突然从那个丧尸身上熊熊燃起。丧尸尖叫一声,当场被烧死,他的叫声引来了更多的丧尸。

五个人逐渐被丧尸包围,大家纷纷严肃起来,全神贯注地操控手里的异能。哈利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里迅速习惯了自己的异能,渐渐派上了用场。可是那些燃烧的丧尸在后方丧尸的包围下离他们越来越近,眼见火焰就要烧到人类的身上。异能者一边骂街一边后退,却被丧尸大军渐渐逼到了死路上。

“快躲开!——”

一辆越野车呼啸而来,直冲冲地撞入丧尸堆里。哈利侧身一躲刚避开一只丧尸的锐齿,他就被一条藤蔓突然卷起,整个人从丧尸堆里拔地而起,被巨大的藤蔓抛向了半空。

“啊——!抓错人了!我不是丧尸!啊——”

又一条藤蔓冲天而起,卷起哈利,将他稳稳当当地放到一个男人的面前,止住了哈利的尖叫。

金发,灰眸,比自己高半个头……

“德拉科!你怎么来了!”

这是第一次,哈利在马尔福面前露出了如此灿烂的笑容。

德拉科操控藤蔓将剩下的丧尸在短短数秒内全部捅死,救出剩下的四个人,然后转头哈利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波特,你怎么变得这么菜?”

哈利咬牙切齿:“我不信你刚来这里就能……”

德拉科身体一侧,让出车内驾驶座上的身影。那是一个红发少年,脸上的雀斑密集而生动,正好奇地盯着他看。

哈利立刻忘了德拉科刚刚的讽刺,再一次惊喜地大笑起来。

“罗恩!你也来了?!”

“什么?”车里的罗恩顿时愣住,“你认识我吗?”


有了德拉科的加入,丧尸在眨眼间就全部解决。其他异能者依然远远地站着,没有靠近他们。那些人感恩地对德拉科挥手致谢,但脸上也同时露出了警惕的神色。在人类据点以外的生死存亡无人理会,要是遇到了异能强大的人,异能者们会习惯性的戒备。

德拉科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也没有任何表示。他的视线直接略过那些异能者,让哈利拿上自己的行李,带他上了越野车。

车子发动离开,剩下的异能者反而纷纷松了口气,连忙回到面包车上,也赶紧离开了。


哈利坐在越野车的后排,好奇地盯着罗恩的后脑勺。

“他是这个世界的罗恩,既不认识你也不认识我。”

德拉科用余光瞟了哈利一眼,向他解释道。

哈利看看罗恩,又连忙给德拉科使眼色——这是能当着外人说的话吗?

“放心,只要他不想被我抛尸在荒郊野外,就一个字都不会多问。”德拉科说道。

哈利下意识转头看看罗恩,只见红发青年迫切地点头,伸手在嘴边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你对他做了什么?”哈利震惊道,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罗恩·韦斯莱对一个马尔福如此言听计从。

德拉科十分骄傲:“不好意思,什么也没做,纯靠实力碾压。”

哈利本能的就要嘲讽回去,但他回忆起刚才德拉科消灭丧尸的震撼场面,又想起上个世界才保证过要友好,就咽了咽口水,把话吞了回去。

他换了一个话题:“你来这里多久了?真是个巧合,我才来几个小时,竟然就遇到你了。”

“一个多月。”德拉科连眼睛都没眨一下,“我们正准备去E-16区贴寻人启事就碰到你了,很有缘分。”

罗恩用余光瞧了德拉科一眼,依然一个字不敢多说。

这是第一次德拉科比哈利先来,而德拉科的神色也太过于平常,哈利对他的话没有任何起疑。哈利开始回忆这几次穿越的细节,试图从中找出一些线索。

“上个世界我们是怎么离开的?为什么感觉两次离开的契机之间毫无关系?”

第一次的离开可以说是他们破坏了那个世界原有的发展剧情发展,可是第二次呢?他们什么都没做,就是站在家里收到一条贾斯汀的消息,竟然就离开了。

“我也不明白。”德拉科摇摇头,“好像没有什么规律可言,但我有一种感觉,这些世界并不会阻拦我们离开,只要满足了一定的条件,我们自然就会走,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原本的世界。”

哈利梳理着每一个世界的规律,“第一个世界我没有记忆,但是从第二个世界开始就有原来的记忆……你呢?”

“记忆?你记得原来那个哈利的事情?”

哈利点点头。

德拉科愣了愣,前两个世界他都以哈利为主导,完全没有想起来去问哈利的情况,更没有发现哈利在两个世界里有什么不一样。

他说:“前两个世界我都没有记忆,但这个世界有了。可是我只对这个世界的设定有记忆,不记得这个德拉科以前的事情。”

罗恩一边开车一边听他们说话,眼睛越睁越大,忍不住转头打探德拉科。德拉科眯起眼盯着他,手里打了两个响指。罗恩立刻老实回头,一个字也不敢多问,一个字也不敢多想。

“嘿!”

虽然这个罗恩是个陌生人,哈利还是忍不住想帮他说话。

“我们是好人,不会伤害你。”他转头拍拍罗恩的肩膀,“只是有些自己的任务。”

罗恩梗着脖子不敢动,一点也不敢动。

德拉科嗤笑一声,继续跟哈利讨论他们的事情,“如果到现在为止都理不清规律,那我们也只能这样走下去,反正在某一个节点,我们肯定会触发到离开的契机。”

哈利没有更好的建议,他们只好按照德拉科的想法,先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

“我们现在去哪里?还是E-16区吗?”他问道。

罗恩偷偷看了德拉科一眼,他们两个人去E-16区就是为了找哈利,现在人找到了,他们去E-16区就失去了意义。

“先去E-16区吧,我们需要补给物资。”德拉科思考片刻,做下决定,“而且哈利的异能……”他挑起眼尾瞥了哈利一眼,“也需要先找个地方练习一下,救世主这么菜,我还有些不习惯。”

“滚!”哈利一脚踢中德拉科的椅背。

德拉科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


由于各自为政,每一个人类据点都建成了不同的风格。E-16区占地广阔,一眼看不到边界。高耸的围墙一道又一道地包围在最外缘,形成至少五道防御线。最里面一圈的围墙内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座瞭望塔,高塔下半部分用了超强硬度的合金,丧尸既破坏不了,也爬不上去。吊桥高高地悬挂在两塔之间,将高塔连在一起,成为E-16区独特的风景线。

进入每一个人类据点都需要进行身份登记手续,异能者还需要登记自己的异能种类,具有破坏能力的异能除特殊情况外是不允许在人类居住区内使用的。每个据点都会有自己的守卫者在居住区里全天巡逻,一旦发现违法运用异能,轻则罚款,重则逮捕。

E-16区是大区,登记处非常繁忙,哈利他们花了小半天的时间才完成登记。等他们成功进入E-16区时,天已经黑了。

“今晚先找间旅馆,明天去找一套短租房住下。”德拉科指挥罗恩道。

他们两个人已经跑了几个月,对于这种事情非常熟练。哈利则是老老实实地缩在越野车的后座上,等待罗恩去寻找合适的旅馆。

E-16区建立在一座荒城之上,拥有自己的发电站与自来水系统,能做到自给自足,生活水平比其他区要好一些。罗恩找到一家中等档次的旅馆,三个人进去后,德拉科对前台张口就要了三间单人间。他断然不可能跟罗恩睡在同一间卧室里,这几个月以来只要住旅馆,肯定都是要两间房间的,反正他有钱,不差这一间房间。

现在多了一个哈利,他更不可能让哈利跟罗恩睡一间房。

“等……等一下。”

哈利瞥了一眼招牌上的价格,贴到德拉科耳后小声地说:“这个哈利身上没那么多钱,我住不起单人间。”

“没关系,我可以付……”德拉科话说到一半,突然改口,“我可以跟你住一间,我付钱。”

不等哈利开口,他就迅速向前台改要了一间双人间与一间单人间,并且马上付掉所有的房费。

哈利有些心虚:“等我赚了钱我请你。”

“波特,抬起头看看我。”德拉科突然抬高了音调。

哈利不明所以地抬头。

只见他咧起嘴角,一脸坏笑:“你什么时候见过一个马尔福出来开房,还需要对方付钱?”

站在他们身后的罗恩情不自禁地“扑哧”一声, 周围的人也都纷纷斜视过来。

只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哈利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是不经人事的青少年,完全没有理解“开房”的意思。

“一直让你付钱,那多不好意思……”

罗恩又忍不住呛了口口水。

哈利疑惑地转头:“罗恩,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罗恩疯狂摇头,连忙转移话题,“不用跟他计较啦,他钱多的可以拿来当烧火棒玩。”

罗恩非常狗腿地拦住了还想跟德拉科客气的哈利,他认识德拉科这几个月以来,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德拉科愿意跟别人睡在同一间房间里。再想想德拉科为了寻找这个哈利·波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却只字不提,罗恩顿时就明白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这时,前台的服务生突然说:“对不起先生,没有双人间了,单人间的床是双人床,能睡两个人,请问可以吗?”

德拉科开玩笑开到一半,愣住了。他下意识看向哈利,哈利却不以为然地接受了:“没问题。”

说完他才反应过来地望着德拉科:“噢对,你介意吗?要是介意的话我就还是自己住……”

“不介意。”德拉科立刻说,“在这种地方,我早就放弃那些无谓的讲究。”

“……”

回想起几个月以来这个金发男人的难伺候程度,罗恩悄悄地翻了一个夸张的白眼。


旅馆房间是非常简单的一居室,进门就是床,外加一间窄小的浴室,里面的灯泡摇摇晃晃,仿佛下一秒就要熄灭。

“这种条件也能算是中等水平的旅馆?”哈利十分疑惑,心想他们是不是进了黑店。当然,原主甚至连旅馆都没住过,大部分时候要么睡打工地点的储物间,要么睡马路边。

“便宜的是几个人一间,按床位收钱的那种。更贵的则价格翻几倍,连我也住不起。”德拉科理所当然地回答道,“我要养韦斯莱那个穷小子,生活水平暂时还回不到马尔福家的巅峰时期。”

哈利被他逗笑了起来。

因为长期住在霍格沃茨的宿舍里,哈利很习惯跟别人共处一室。虽然睡同一张床有些突兀,但是他经历过七年级那段时期的逃亡生活,对这些细节不是很在意。

反倒是德拉科眼看着有些尴尬,进了房间后头也不抬,拿出衣物就去浴室里洗澡。等他出来的时候,身上的衣服裹得严严实实,甚至还穿了一件长外套。

哈利瞥了他一眼:“你要出门吗?”

德拉科摇摇头:“不出去,有什么不妥吗?”

“见你穿得像是要参加宴会一样,还以为你等下有什么精彩的夜生活。”

德拉科愣了一下,捂住嘴咳了一声:“咳……我怕冷。”

哈利微微睁大了眼睛,有些不解。这是他第一次跟德拉科一起过夜,以为穿成这样是大少爷的什么特殊礼节。他出于礼貌,没好意思继续问下去。

等哈利洗完澡出来时,德拉科已经脱了外套钻进被子的一侧。他靠在床边,坐姿十分拘谨,被子依然平整地铺在床上,只是微微隆起了一个角。

哈利心想德拉科怎么连睡觉都这么讲究,刚想要嘲笑一番。可是当他自己站在床边时,才突然明白过来德拉科的异样究竟是为何。

……他们两个出了名的死对头,怎么会突然走到睡同一张床的这一步呢?

哈利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站在床边迟迟不敢上去。德拉科扭头看过来,他见到哈利的脸色,故作顿悟地挑了挑眉,“怎么,你怕热?”

“不……不是。”哈利吞吞吐吐,磨蹭地掀开被子的一角。他小心翼翼地坐在床沿上,恨不得半个身子悬空都在外面。

“你打算今晚飘在空中睡觉吗?”德拉科嗤笑起来。

“我……我……”哈利又紧张了半天,脑子才突然转过弯,瞪了德拉科一眼,“你有什么资格笑我?”

德拉科低头看看自己贴着床边的身体,嘴边的笑容顿时一僵。

“咳……睡觉。”

他抬手关灯,背对哈利就躺进了被窝里。


灯光熄灭,眼前一片漆黑。趁没人看得见,哈利朝床中间轻轻挪了挪,平躺在床上。他翠绿的双眼在黑暗中瞪得滚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他都还没来得及消化,脑子里乱糟糟的,自然睡不着。

“德拉科。”哈利翻了个身,突然开口道。

“嗯?”德拉科的声音在寂静的黑暗中响起。

“你想家了吗?”

德拉科似乎愣了一下,他转身面对哈利,对方的面孔在他逐渐适应黑暗的视野里渐渐显现出来。

“你想家了?”

哈利摇摇头,紧接着就想起德拉科好像看不见自己的动作。

“我没有家,有什么好想的,但我有点想念霍格沃茨。”他笑了一下,“你呢?我猜你一定很想念”

德拉科沉默了好一会儿:“抱歉,我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停下。”哈利突然打断他,“我还无法适应一个马尔福对我道歉。”

德拉科对着黑漆漆的空中翻了个白眼:“你就这么喜欢听我骂你?”

“当然不是!我……总而言之,今天见到这个不认识我的罗恩,让我想念我的朋友们了。”

德拉科有些意外,安静了片刻才说:“我以为你见到他会很高兴。”

“很高兴,但他不是罗恩,不是吗?就像那些马尔福们,他们也不是你。”

哈利的话音刚落,德拉科突然从床上撑起了上半身,他垂下脑袋,朝哈利悄悄挨近了些。

“那……你更喜欢那些德拉科,还是我?”

“什么?”哈利愣住了。

“我……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必须面对一个德拉科·马尔福,你会选择谁?”

“我为什么要选?”

哈利被问得一头雾水。

“假设……这是一个假设性问题。”德拉科的声音闷闷的,传到哈利的耳边。

哈利认真地思考了一番:“嗯……当然是你。”

“为什么?”

“目前为止,你依然是我见过的马尔福里最单纯的那个。”哈利的声音里憋着坏笑,“最单纯。”

“……”

德拉科立刻就听懂了这三个字到底是什么意思,他翻身坐起,一个巴掌就朝哈利的肚子上拍去。

“塔朗泰拉舞!”

哈利本能地抬起手臂一挡,提起腿就反击过去:“你有病吧马尔福!倒挂金钟!”

“你也没好到哪去,波特。门牙赛大棒!”德拉科也一脚踹了过来。

“咧嘴呼啦啦……”

两个大男人在床上打得不可开交,床垫吱呀作响。隔壁住客敲墙投诉,德拉科气在头上,干脆拉上哈利一起嚣张地骂回去。

正乱作一团时,窗边突然传来一阵玻璃破碎的响声。

“谁!”

德拉科反应敏捷,俯下身子堪堪躲过一颗擦着他背部划过去的子弹。哈利身形不稳,拽住德拉科的衣服就向后倒去,和他一起摔到了床底下。两个人来不及多想,下意识就抱在一起,滚到床底下躲了起来。黑暗中伸手不见五指,对方似乎在忌惮哈利和德拉科都是异能者,开枪后就没有下一步动作,更没有贸然进入房间。

“什么人?”哈利躲在床底下,压低声音问德拉科。

“我怎么知道?”德拉科在脑海里搜寻一圈,很确定自己在这个世界里还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尤其是枪在这个世界里是很珍稀的武器,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拿到的,这些人的身份一定很特殊。

“能拿枪的,不是普通组织的人。”德拉科小声地解释道。

“呃……”哈利顿时反应过来,“我忘了跟你说……这个世界的我,好像在被人追杀。”

“……”

德拉科顿时无语。


“为什么每个世界里你都在逃命?”

“我怎么知道!”哈利小声地喊道,“感觉这些世界跟我有仇!谁知道是不是你们马尔福设计出来的阴谋诡计……”

这时,窗边传来打碎玻璃的声音,紧接着有人跳进了房间里,发出沉重的脚步声。

“行了别喊了,他们要进来了。”德拉科一把捂住哈利的嘴,打断了他的喊话。

哈利有些紧张:“你不是很厉害吗?快用异能!”

“不行,这里是居住区,我用了异能会被关进大牢。”德拉科一边飞快地解释,一边在手腕上的电子表屏幕上按了几下。

哈利瞪大了眼睛,“都要死了谁还管坐不坐牢啊这里又没有摄魂怪……”

脚步声离他们越来越近,哈利飞速地收起了声音,全身紧绷起来。他心里想,不行就让他放火,大不了去这个世界的监狱里体验一番。

还没动手,他就听见德拉科对着电子表低喊一声:“韦斯莱,跑!”

下一秒,德拉科紧紧抱住他,带他滚出了床底。一个黑色身影突然闪现在哈利的眼前,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等哈利再睁开眼时,就发现自己掉进了越野车的后座上。

“走!离开居住区!”

德拉科大吼一声,罗恩熟练地点火踩下油门,越野车直冲出停车场,朝着大马路飞奔前进。


——TBC——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