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此生不再写向哨

【德哈】狼狈 2

*ABO,养兄弟,AO恋,私设如山

*没有老伏,就是搞搞谈恋爱

*极度OOC

*一切不属于我

*差点又忘了的营业:个人德哈本《跳针》火热预售中!


对不起,食言了,不日更我好难受TT


======


有了德拉科的保证,哈利终于安心下来。他原以为德拉科只会当听过这件事,然后像平日一样什么都不在意。如今知道德拉科还像小时候一样在乎他,哈利就什么都不担心了。

他被马尔福夫妇收养的时候还不懂事,但是马尔福家从没有隐瞒过他的身世——确实也无法隐瞒,马尔福家人人一头金发,黑发绿眼的哈利和他们站在一起,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家人。

哈利从有记忆起就不停地听到其他人说他是马尔福家里多余的人,一开始德拉科还会冲上去帮他反驳帮他打架,但是说的人多了,就连德拉科也生不起气来,只能牵着哈利的手面无表情地走开。

可是同样的话说多了听多了,总会记在心里。


哈利早上起来的时候仔细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也不知道是先入为主还是他想太多,哈利总觉得自己有些使不上劲,但是似乎又没什么真切的感受。

他刚掀起床帘双脚踩到地上,就听到好兄弟罗恩·韦斯莱敲门走进他的宿舍:“我昨晚找不到你,你又去见他了?”

哈利点点头:“有事找他。”

“你找他干嘛?马尔福家人一个比一个无情,哪有他那样的哥哥。”罗恩一脸愤愤,坐到哈利的床边,“你有事要帮忙还不如找我的哥哥们,怎么也比他靠谱。”

哈利笑了起来:“乔治和弗雷德听到你这句话,会很愿意来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做亲哥的关怀。”

“呸呸呸,别咒我。”罗恩连忙反驳,“总而言之,你有什么事,先找我们韦斯莱。”

“我确实有事找你。”哈利点点头,“还有赫敏。”


赫敏·格兰杰是个Alpha,和罗恩一样是格兰芬多的级长,两个人分别住在公共休息室门口两侧的级长寝室里。赫敏是个平权主义的忠实拥护者,她和罗恩在六年级的时候谈起了恋爱。一个Alpha和一个Beta在一起的时候更像是两个Beta的相处方式,只是有时候赫敏会在一些细节上凸显出Alpha不自觉的霸道。

例如现在。

“你疯了他还让你去他的房间休息?他可是个Alpha!”赫敏尖叫起来,仿佛一只护崽的鸡妈妈,“你千万别听他瞎说,有什么事情就来罗恩的寝室躲躲!。”

他们此刻就在罗恩的寝室里,哈利把自己是Omega的事情告诉了两个最好的朋友。

只是赫敏的重点似乎不在此。

“可是……他是我哥啊?”哈利有些转不过弯来,“我去他那里不是很正常吗?”

“你给我清醒一点,他不是你亲哥!”赫敏再次尖叫起来,“万一你开始释放信息素,他是会有反应的。”

罗恩默默地对着门口又念了一个静音咒。

“这个你放心吧,他已经说了,等我开始分泌信息素,他就帮我找一个可靠的Alpha做暂时标记。而他也会帮我看着那个Alpha,这样能确保我平安度过第一次发情期。等发情期过了我的分化期结束,以后靠抑制魔药就能正常生活。”哈利笑起来,“我说了,他是我哥,他想得很周到。”

赫敏听到这个后愣了愣,莫名地平静下来。

Alpha们都有极大的占有欲,正常来说,不会有任何一个Alpha能对着亲人以外的Omega说出“我帮你找一个Alpha来标记你”这种话。

如果那个马尔福真的这样想,倒是说明他是真的把哈利当成了家人。

“那行吧,你听他的……”赫敏沉吟道,“平时你跟紧罗恩,一有不舒服的地方就告诉他。到时候实在不行,我来帮你做暂时标记……”

哈利疯狂摇头,罗恩立刻冲过来抱住女友:“不行!”他把赫敏拉到另一边,狠狠地瞪着哈利,“你想得美!”

“我想也不会想!太变态了!”哈利打了个颤,“你两就放过我这个可怜的单身狗吧。”


三人小组会议结束,赫敏告别罗恩和哈利,匆匆跑去上课。这一节课时罗恩和哈利刚好都没课,他们想了想,决定去球场上打发时间。

六年纪的时候哈利就把队长的位置让给了罗恩的妹妹金妮·韦斯莱,而今年因为要准备N.E.W.T.s,哈利和罗恩都退出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只留哈利当了球队里的顾问。他们无法参加球队的练习,手痒的时候只能自己去球场上打两把玩玩。

只是不巧,等哈利和罗恩换好衣服拿着扫把走进球场时,就看到十几个穿着绿色衣服的人正绕着球场飞行,明显是斯莱特林球队的人在练习。

“他们应该只借了半个场地。”哈利观察了一段时间后说,“我们去那边吧。”他指了指没有人的角落里,“不要和他们撞上。”

只是哈利不想惹事,斯莱特林们却从来不给他这个机会。四年级前所有斯莱特林们看在马尔福家和德拉科的份上,见到哈利都要跟他问声好。可是自从连德拉科都对哈利开始不理不睬后,斯莱特林们却像是集体失了忆一样,见到哈利就要想尽办法嘲讽他这个Beta,尽管这个Beta比他们很多人都要强上很多。

“波特!怎么被球队踢出来后,找不到人打球了?”

斯莱特林球队的队长骑着扫把停在哈利面前,哈利犹如听不到他的挑衅,握着扫把绕开他,继续和罗恩传递鬼飞球。

斯莱特林球队队长见哈利不理他,他便直接飞回到自己球队里,二话不说就从其中一个队员手上抢过球棒,朝着哈利的方向猛挥球棒,把一颗游走球直接打向哈利。

“哈利!小心后面!”

罗恩大叫起来,哈利连忙俯下身子在空中做出几个连滚翻的动作,堪堪避开从他身后击来的游走球。斯莱特林球队里有人忍不住为他这个高难度动作大叫一声喝彩,队长一眼瞪过去,让那人收了声。

被人挑衅到这个程度,哈利也不可能继续置之不理。他躲开游走球后飞到队长的面前,冷着脸说:“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想跟你比一局。”

哈利的视线扫过斯莱特林球队的队员们,德拉科在六年级的时候同样退出了球队,如今的队员都是哈利眼生的人。

“怎么比?”

“就比抓金色飞贼,我们的队员照常打练习赛,你和我们的找球手比赛,谁先抓到金色飞贼就算谁赢。”

哈利冷漠地看着他:“你们整个球队的人来阻碍我,然后让我和你们的找球手比赛?”

“我们找球手是个三年级的小孩子,不给你增加一点难度才叫不公平吧?”队长毫不掩饰,充满恶意地笑起来。

哈利知道那个新人,是德拉科离队后加入斯莱特林球队的,年纪和他们差了三四岁,对哈利还不敢表显示出任何不敬的样子。那个小孩此刻正缩在队伍的后方,小心翼翼地朝哈利看过来。

“好,我跟你们比,一局定输赢,我下节课有课。”

罗恩立刻飞到哈利身后,掩着嘴小声地说:“你疯啦?你要是……”

“昨天你还不担心我今天就开始担心了?”哈利好笑地看着好友,“可不能有歧视心态。”

罗恩无话可说,他看着哈利似乎还没开始有分化反应,就默默地飞到一边,让哈利应战。


跟一个三年级的新人比魁地奇对哈利来说甚至有点欺负小孩子的意思,但对方除了一个找球手之外,还有整个对他虎视眈眈的球队队员。虽然嘴上是说照常打练习赛,可哈利能清晰地感觉到,除了金色飞贼之外,整个魁地奇赛场上的球都在朝他飞来。球员们在他眼前飞来飞去,故意骚扰他的视线和挡住他的前方。

哈利渐渐不耐烦起来,他抓住扫把倏地向下飞去脱离阻碍他的斯莱特林球手们,然后一个急转弯向另一个方向飞去。斯莱特林的那个小孩误以为他看到了金色飞贼,立刻跟在他的身后试图追上他。哈利带着他飞了一段距离,把小孩引诱到球场的另一端后,突然做出一个假动作,抛下跟在他身后的小孩,直接俯冲进看台的幕帘后,沿着看台和幕帘的缝隙间飞回到球场中间。

一瞬间弄丢了哈利的身影,不仅那个找球手,连着整个斯莱特林球队的队员都迷茫地停在空中。

哈利藏在幕帘后方观察着空中,不一会儿,他在隔着半个球场的低空中看到一处金色闪光。哈利没有犹豫,他控制着扫把贴着地面,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冲向金色飞贼。

“他在那里!”斯莱特林的队长大喊,所有人顿时都向哈利冲去,可是没有人能跟得上哈利的火弩箭,更别提那个被他落在球场另一头的小孩。

哈利冲在最前方,金色飞贼已经在他的视野里,他伸长手臂,眼看着下一秒就要抓住金色飞贼的时候,身子却突然一歪,一下子摔下了扫把。

“哈利!”一直在边上密切地注意着哈利的罗恩立刻惊慌大叫起来。所幸哈利贴着地面飞行,摔下来的地方不算高。罗恩拔出魔杖救下了哈利的火弩箭,然后飞快地冲到了哈利的身边。

斯莱特林的球员们纷纷害怕地向后退去,他们敢挑衅哈利,却绝不敢惹事,不管怎样,哈利名义上还是马尔福家的小孩。

哈利躺在草地上感觉全身都在痛,他刚刚注意力过于集中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抓着扫把的手瞬间失去力气,整个人摔下了扫把。

“哈利!你感觉怎么样?”

哈利听到罗恩的声音渐渐靠近,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问:“火……火弩箭……”

“火弩箭没事,我帮你拿回去。”罗恩大声说着,“你坚持一下,我去喊老师!”

听到自己的扫把没事之后,哈利放下心来,让自己彻底跌入了黑暗中。


再醒来时,已是晚上。哈利睁眼之后先看到医疗室的天花板,再一转头,就见到德拉科坐在他的病床边上。

“哥?”

哈利虚弱地喊了一声,德拉科抬起头,看见他睁着眼便俯身过来,第一句话就是:“是谁先提出要比赛的?”

“啊?”哈利还没有反应过来。

“早上魁地奇球场上,是谁先提出比赛的事情?”

“是你们球队的队长……”

“好,我知道了。”德拉科点点头,过了一会儿又板着脸问:“庞弗雷夫人不是让你今年不要打魁地奇吗?为什么不听话?”

“我……”哈利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生气的德拉科,他咽咽喉咙小声地回答:“我以为没那么快会……”

他转头看了看医疗室,试图引开话题:“现在几点了?你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你分化期的第一阶段已经开始,前三天是最难受的。格兰杰用你着凉发烧的借口帮你掩饰过去了,校长和教授那里我也已经沟通好,他们会帮你保密。这三天你去我的房间休息,没有人会来打扰你。”

哈利惊讶地就要坐起来,可是他手臂刚撑起来就软下去,此时他才发现,自己身上软绵绵的,全身都失去了力气。

德拉科看见他的动作,轻笑了一下:“你有力气反抗吗?”

哈利摇摇头,他问:“可是我的课……”

“你把课表给我,我晚上帮你补课。”

“可……”哈利还想反驳,但他看看德拉科脸上冰冷的神情,又立刻乖乖地闭上了嘴。

因为从小到大只要哥哥露出这幅表情,就意味着他必须听话。


——TBC——



*标题有意义,多重意义。

*不回答任何有涉嫌剧透的评论

*但看到大家的评论我会非常开心

*明天还能日更!Yeah!


评论(71)
热度(243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祎浔 | Powered by LOFTER